即使龍塵沒有來過酒神宮,但是看到這個建築,就知道酒神宮到了。

    整個建築方圓不過百裏,高空看上去,就像一個大酒壺,獨具匠心。

    正門就是酒壺的壺嘴,來到門口,龍塵就聞到了濃鬱的酒香,讓人心神俱醉。

    “喂,大叔,進去可不要亂說話哦,如果被轟出來,可就太沒麵子了,到時候別怪我不講義氣,假裝不認識你。”臨進門之前夏幽洛一臉認真的道。

    龍叔叔,變成了大叔,貌似又老了十幾歲,再說了,你一個丫頭,哥們可不指望你講義氣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沒事,反正我這麽大歲數的人了,也沒什麽麵子,不怕丟,倒是丫頭你,怕被連累,可以先回去。”

    既然都被別人叫大叔了,龍塵直接倚老賣老,叫她丫頭,這樣才不至於太吃虧。

    “我是那麽不講義氣的人麽我是讓你悠著點,這裏是酒神宮,在這裏惹禍了,被趕出來,不光沒麵子,還要被父皇罵的。”小丫頭警告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大哥不會責怪我的,畢竟我們是兄弟。”龍塵臉皮倒是厚,順杆爬,直接把當今大夏皇帝叫大哥了,這下可不光占了夏幽洛的便宜,連夏雲衝的便宜也一起占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,父皇如果知道,會砍了你的頭。”小丫頭氣的銀牙直咬,她從未見過龍塵這麽膽大無恥的人。

    “沒事,死在兄弟刀下,也不冤枉,我要進去了,你要不先回去吧,酒這種東西,不是小孩子喝的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才是小孩子,我已經成年了,有什麽了不起的,大不了再被趕出來一次好了。”小丫頭冷哼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怪異的看著夏幽洛:“感情你已經被趕出來一次了?”

    夏幽洛這才意識到,不小心說漏了嘴,俏臉通紅,有些忸怩的道:“那時候人家還小啦,不懂事而已,現在不會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不會被你連累吧,剛進去就被轟出來,就太丟人了。”龍塵有些猶豫的道,現在他不太想讓夏幽洛跟著了,怕遭池魚之殃。

    “人家去年還小而已啦,隨便評價了幾句,明明是他們小氣,就算我評論的不對,但我是小孩子啊,他們太不給麵子了,跟一個小孩子計較,分明就是度量小。”夏幽洛有些不服氣的道。

    我去,去年的事情,竟然算是小時候,這也是一個奇才了,但是來都來了,龍塵隻好硬著頭皮進了,希望不要被這小丫頭給影響,把事情搞砸了。

    大門並沒有任何侍衛,更沒有人接待,進入大門內,前方出現了一個幽靜的庭院,庭院前方有一石碑,石碑之上有一幅圖畫。

    畫上一位衣衫破舊的男子,半躺在桃樹之下,手持酒壺,醉態可掬,雙目遙望虛空,眼神迷蒙,半醉半醒,畫得極為傳神。

    雖然衣衫破舊,身上更是沾滿了灰塵,頭發上,有片片花瓣停留,看上去極為邋遢。

    可是卻給人一種飄然出塵,瀟灑自在的模樣,這是一種身在塵世,心在雲間的境界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看到這幅畫麵,就被那種飄然物外的境界所吸引,仿佛在那一瞬間,龍塵拋卻了一切塵世間的煩惱,變得空明自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