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天地巨震,一道四色神環撐開天地,矗立於天地間,神環流轉,無盡的神威向四麵八方激蕩,即使那些建築上的防護與禁製,都無法隔絕這種神威的擴散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龍塵雙目之中,四顆星辰流轉,體內十萬八千仙台顫動,無盡的力量爆發,猶如蠻龍覺醒,火山噴發。

    以龍塵為中心,無盡的氣浪衝刷著天地,龍塵猶如一尊戰神,凝立與天地之間,俯視萬古乾坤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功法?”

    此時夏雲衝身邊,一直閉目的白發老者,看著龍塵背後緩緩運轉的神環,眼神深處浮現一抹震驚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屹立於天地之間,萬法萬道均不粘連,也不知道是他隔絕了天地,還是天地隔絕了他。

    尤其龍塵骨子裏,那股霸道直衝雲霄,仿佛不滿天地束縛,欲崩碎萬古青天的意誌,更是令那白發老者震驚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一臉震駭的看著龍塵,猶如看怪物一般,因為龍塵展現的異象,所有人別說見過,就連聽都沒聽說過,最讓他們驚駭的是,龍塵的力量,根本沒有跟天道產生共鳴,也就是說,他根本就不是一個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我先說好了,我這些招數,都是用來嚇唬人的,你要趕緊的,萬一我掛了,我做了鬼,天天半夜趴你家窗戶。”龍塵對著夏幽洛傳音道。

    夏幽洛也被龍塵的氣勢嚇了一跳,龍塵凝立虛空,肩扛血刃,雙目星辰湧動,背後神環驚天,如天帝下凡,那種無敵氣勢,實在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可是當龍塵傳音之後,龍塵在她心中剛剛建立的無敵形象,一下子煙消雲散了,有哪個無敵強者,會說出這麽沒骨氣的話?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快動手。”夏幽洛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血殺殿的老鬼,為了天下正義,為了我大夏萬民,為了構建和諧中州,為了這些看熱鬧的兄弟姐妹,吃我一刀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喝一聲,手中血刃激射長空,一道血色刀影貫穿了雲霄,一刀對著血殺殿的院主級強者斬落。

    “什麽?這不是開天戰宗的開天麽?原來他是開天戰宗的弟子。”

    當龍塵此時出刀,無數人發生驚呼,開天戰宗的開天九式,聞名天下,以霸道威猛著稱,但凡看過開天戰宗弟子出手的人,幾乎都能一眼辨認出開天的招數。

    除了獨特的起手式外,因為隻有開天九式每一招,都帶有濃烈的斬破蒼穹的意誌,仿佛這開天九式,就是與天爭鋒的招數,威壓十分明顯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這一刀斬出,無數人一下子就認出了這一招,此時巨大的刀影,帶著無敵意誌,對著血殺殿的院主級強者斬來。

    而龍塵戰鬥經驗極為老道,挑選的時機,更是精妙無比,剛好在那血殺殿的院主級強者與夏幽洛硬碰了一擊,舊力剛去,新力未生之時斬落。

    那血殺殿的院主級強者,差點氣的吐血,這一招太卑鄙了,他無法反擊,隻能硬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結果那血殺殿的院主級強者,被龍塵一刀震飛,再次撞在遠處建築上,被陣法彈了回來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