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發現,此時玉牌上顯示的區域,龍塵竟然是到了大夏古國的區域。

    在中州大地,宗門林立,萬道爭雄,但是卻有這四個極為特殊的勢力,那就是四大古國——大夏古國、大韓古國、大周古國和大楚古國。

    這四個古國,傳承久遠,可追溯到仙古時代,四大古國都有恐怖的傳承底蘊和神器鎮壓氣運,實力恐怖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四大古國,幅員遼闊,人口眾多,資源豐富,不是任何一個宗門可比擬的。

    所以在宗門稱霸的中州,四大古國,如同四個龐然大物雄踞四方,跟宗門不同,他們依舊保留了帝製。

    但凡進入這些古國境內,不管什麽樣的修行者,都需要遵守當地的律法,否則就會視為對古國的挑釁。

    每一個古國,都有恐怖的底蘊,即使像玄天道宗這種龐然大物,也不願意招惹這種存在。

    大夏古國位於中州東部,國土麵積幾乎相當於東荒十幾個州大,真的是遼闊無邊。

    而龍塵所在的位置,就在大夏古國的邊緣,這讓龍塵不禁心中一喜,因為鄭文龍告訴過龍塵,始魔族的據點,就在大夏帝國的帝都內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月小倩,在不在,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收拾了一下,直奔大夏邊境奔去,連續翻過兩座大山的時候,龍塵忽然一呆。

    隻見前方群山環繞的地方,有道道光幕亮起,顯然有陣法加持。

    不會吧,不要告訴我,整個大夏邊境,都有陣法加持,這每天得消耗多少靈石?

    “來人通名,想入大夏之境,需登記身份銘牌。”群山之間,有一處巨大城門,城門上有強者高聲呼喝,顯然已經看到了遠處發呆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看門的都是辟海境強者,這大夏的底蘊,確實夠嚇人的。”龍塵看著城門上的守軍,不禁心中震撼。

    “請出示身份銘牌”

    龍塵來到城門前,守軍見龍塵乃是一位鑄台境強者,語氣不禁客氣了幾分,用了“請”字。

    龍塵把自己玄天道宗的銘牌遞給那人,那人看了一眼,在一塊石碑上略微晃了一下,石碑上立刻顯示出了幾個大字:玄天道宗核心弟子——龍塵。

    我去,感情道宗的銘牌還有這麽多用途,龍塵還真不知道,銘牌還是各大古國的通行證。

    “我說如此年輕,就臻至鑄台境了,原來是玄天道宗的核心弟子,失敬失敬。”那人此時眼神之中浮現一抹豔羨之色,之前謹慎的表情也鬆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哪裏哪裏,這位兄台客氣了,小弟不過是運氣好,混上了這麽個身份而已。”龍塵急忙客氣道。

    “龍兄這次來我大夏,是遊玩啊,還是公幹啊?”那人見龍塵如此好說話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畢竟龍塵是鑄台境強者,而且還是玄天道宗的核心弟子,對於他一個守門的來說,已經是高攀了,能多說兩句話,以後也有吹牛的資本。

    “宗門修煉太過枯燥,院主大人說我道心有些不穩了,命我雲遊一番,穩固道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