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看到玄機子胸膛上,半邊黝黑如同木炭一般的身體,無不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“諸位看到了麽?我就因為推算了龍塵一次,卻遭到了反噬,差點連命都沒了。

    半邊身子炸碎,這新生出的身體,竟然也被詛咒了,顏色變成了這個樣子。”玄機子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玄機子活了這麽多年,從未遇到過這種情況,這新生出的半邊身體,實際上每過數個時辰,就會針紮一樣痛,宛若酷刑。

    玄機子每當想起這件事,就覺得又驚又怒,他當初並沒有推算龍塵的過去未來,隻不過是推算一下方位,就差點要了他的命。

    如果推算過去未來,恐怕連骨灰都不會剩下,這讓玄機子極為恐懼和不安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個玄機子極為邪惡,在外界雲遊時,發現有天才降生,就會偷偷去給嬰孩種下奴心道種。

    這個奴心道種極為邪惡,可以抽取天行者的天道之力,灌輸給他,這樣他就像吸血鬼一般,通過秘法不停的吸取這些人的力量,供給自己修行。

    一開始玄機子極為小心,隻是給一些普通天行者偷偷種下奴心道種,後來隨著身份的提高,自信心極度膨脹,開始憑借自己的身份,向那些天賦越來越高的嬰孩下手。

    因為天賦高的嬰孩,通常降生在各大宗門,或者古老世家中,玄機子用自己的身份來博取信任,是最為方便的。

    而且自從玄機子使用了這個奴心道種之後,千年來,一直從未有任何人發現端倪,這讓玄機子膽子越來越大,做事也越來越肆無忌憚。

    經常與各大宗門走訪,給人批命改命,這也更加容易接觸到天才嬰孩兒,普通天賦的嬰孩,送給他種奴心道種,他都懶得搭理。

    可以說花詩語是一個意外,有人向玄機子透露,花家有一求道王玉,那東西對別人沒用,但是對於窺視天機的玄機子來說,還是一件不錯的輔助物品。

    他趕到花家的時候,剛好趕上花詩語降生沒多久,見花詩語天賦非常好,直接亮出身份,就在給花詩語批命之時,偷偷種下奴心道種。

    然後才借著花詩語,來要挾花家,想要花家的求道王玉,可是花家竟然不肯,玄機子心中震怒。

    道出花詩語命中有三劫難,壽不過廿三,三劫是玄機子算出的,而壽元所限,是他自己定下的。

    因為種下奴心道種的人,生死都捏在他的手中,有時候為了讓人敬畏於他,他會故意“鐵口神算”害人性命。

    可是這次他碰到釘子了,撞到了龍塵的手裏,玄機子事後也無比懊悔,他當時也是傻逼了,為什麽要站出來威脅龍塵?

    如果任由龍塵拔除奴心道種,也就罷了,畢竟花家也不敢追究他什麽責任,最重要的是沒有任何證據,誰也奈何不了他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不一樣,當從玄機子推算龍塵丟掉半條命之後,一種極度的不安籠罩了他的心頭,他覺得這件事要壞,如果龍塵把這件事給捅出去,他將會身敗名裂,故而陷害龍塵是奪天者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的成長太過詭異,與傳說中的奪天者很像,加上龍塵行事霸道,心狠手辣,玄機子直接誣陷龍塵是奪天者。

    “如玄機子道長所說,這個龍塵果然是奪天者,我們應該發起正道通緝令,全力擊殺。”馬行空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