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這一刀擊出,整個世界仿佛都安靜了,時間仿佛變慢了,眾人隻見一刀過去,大手崩碎。

    那遮天大手,宛若豆腐一般被切成兩片,長刀於勢不止,對著那個院主級強者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位來自鎮天法宗的院主級強者,周身防禦罩被劈成兩半,龍塵的一刀斬在他的肉身之上,他的身體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戰場上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龍塵這一刀竟然如此恐怖,滅殺了一位院主級強者?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鮮血狂噴而出,周身皮膚炸開,鮮血橫流,有些地方,甚至連骨頭都露出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力量太過強大,自己的身體有些承受不起,發出的招數越強大,對於身體的負荷就越大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不在乎,混沌空間內生命之力運轉,全身傷勢瞬間痊愈。

    “小子,毀我肉身,給我死!”

    忽然空中一個半透明的身影,周身符文流轉,對著龍塵衝來,手中法杖揮舞,一道恐怖的飛虹,在天地間激蕩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玄天道宗的弟子們,無不驚駭,這個透明的身影是什麽?

    “小心,那是他的元神,同樣戰力無邊。”李長風高聲叫道,他想過去幫忙,可是被三個強者纏住,無法脫身。

    “元神又如何,這次就滅殺你的元神。”龍塵冷哼,手中血飲高舉,準備再來一次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忽然間,一道七彩流光飛過,一張大嘴,形成了巨大的黑洞,一口將那個人的元神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小雲,那個不能吞”

    龍塵大駭,那可是王者之上的存在,不能隨便吃的,可是已經晚了,追雲吞天雀已經將其吞入腹中。

    此時追雲吞天雀渾身發光,一股恐怖的威壓,從它的身上升騰而起,流光輻射蒼穹。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的心一下子都揪起來了,他們生怕追雲吞天雀忽然爆裂開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漫天符文炸開,符文激蕩,瑞霞滔滔,一股恐怖而狂暴的威壓,輻射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漫天符文散去,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身影,五千丈的巨大身軀,呈現在眾人眼前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此時渾身被恐怖的符文包裹,眼如金燈,光芒可洞穿虛空,神駿無比。

    “進階了?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猛然一顫,追雲吞天雀之前瘋狂地吞噬九階妖獸,已經踏入了八階巔峰。

    想不到它竟然吞噬了那個鎮天法宗強者的元神,一下子進階到了九階,晉升到九階後的追雲吞天雀,越發的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小雲,全力擊殺王級強者。”龍塵大叫,晉升九階後的追雲吞天雀,戰力絕對恐怖無邊,再也不怕王級強者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剛好有兩位王級強者,催動王器,對著追雲吞天雀殺來,追雲吞天雀巨大的羽翼,如刀斬落,虛空顫抖,狠狠拍向二人。

    結果兩人的王器被拍飛,兩把王器的主人,被恐怖的罡風,拍成了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“糟了,龍虎爆天丹的藥效快要過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