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獸潮爆發,這是磨練弟子的最佳機會,如果弟子無法抵擋,還有宗門第二道防線,絕對不會讓獸潮殘殺平民的。

    各大宗門都在各自區域後方,有第二道防線,不過如果弟子受不住,動用了第二道防線,那麽這個宗門將會失去這個防守資格。

    鎮天法宗和那古族強者,本來是想等待玄天道宗弟子覆滅的消息,可是卻等到了他們弟子覆滅的噩耗,這才急衝衝的趕來,結果發現玄主大人出現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馬行空,我出現在這裏,就是為了等你,想要跟你討個公道。”玄主大人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?你還跟我討公道?”馬行空怒道,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沒錯,你們故意派人勾引高顯揚,妄圖滅殺我道宗弟子,而且這件事的幕後主事者,竟然是邪道,我懷疑你們跟邪道有勾結。”玄主大人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放屁,我怎麽會勾引邪道?”馬兄空又驚又怒,連身份都不顧及了,開口罵人,這個罪名他可擔當不起的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虛空顫動,又是一群人出現在這裏,這群人身穿灰色長袍,袖口上繡著特殊的標記,那是一個仙古文——盟。

    這個標記是天武聯盟的標誌,天武聯盟不屬於任何宗門,他們是由中州正道,所有宗門推舉出來的勢力,負責管理整個中州正道。

    來人隻有七個,為首的一人,修為也隻有院主級而已,但是麵容嚴肅,到了這裏之後,不禁冷喝道:

    “你們怎麽可以出現在這裏?”

    “因為有人勾結邪道,妄圖謀殺我玄天道宗弟子,所以我們將邪道奸佞收拾了,至於鎮天法宗和古族如何出現在這裏,你就要問他們了。”玄主大人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天武聯盟的人,修為不高,但是他們代表的是天武聯盟,玄主大人也需要親自回答問題。

    “我們……我們……”見天武聯盟的人看著他們,馬行空不知道該怎麽回答。

    “我們是被這邊戰鬥吸引過來巡視的。”那古族老者倒是沒有那麽多的忌諱,因為古族跟天武聯盟隻不過是合作,不歸天武聯盟管轄。

    古族有自己的聯盟,處於中立,不參與正邪紛爭,但是因為利益關係,從天武聯盟裏分了一杯羹,駐守一段海域,所以對於天武聯盟的一些約束,他們也需要遵守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獸潮已經結束,諸位移步聯盟總部吧,諸位都是各宗之主,本人不敢妄加處理,請!”

    那天武聯盟的強者,也感覺到了問題不太簡單,而且這件事他處理不了,隻要匯報上去就行了,實際上,他們也不想得罪人。

    “慢著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斷喝傳來,一群人急速奔來,玄主大人眼睛一眯,那來人竟然是一群丹塔強者,其中一些人,他認得,正是來玄天道宗鬧事的幾個。

    那天武聯盟的強者,被人打斷,不禁臉色一變,剛要喝罵,忽然見是丹塔之人,硬生生的把喝罵咽了回去,冷冷的道:

    “你們有什麽指教?”

    丹塔背後的丹穀,同樣不屬於天武聯盟的管轄範圍,甚至很多地方,天武聯盟都要跟丹穀合作,不得不客氣一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