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想問問,如果我答應了,你可不可以滿足我一個要求?”龍塵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要求?”那邪道至強者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我都成奴了,都是眼前這四個白癡害的,你可不可以殺了他們,為我報仇?”龍塵指著羅凡、胡歸山、高顯揚和那個副殿主道。

    羅凡等人不禁臉色大變,龍塵這是借刀殺人啊,太惡毒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跟我玩沒用的心機,我的耐心是有限的,珍惜這次機會。”那邪道至強者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要跟您玩心機,再說了我也玩不過你們這群活了無數年的老妖怪啊。

    不過有句話不知道您聽說過沒?智者千慮,必有一失,而您雖然也算是一個智者,但是論到智慧和算計,跟一個人還是相差甚遠的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眉心中,飛出了一張古樸的鏡子,當鏡子一出現,鏡麵之上綻放出無盡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不好,是輪回鏡。”羅凡大駭驚叫。

    可是已經晚了,輪回鏡一出現,龍塵等所有鎮天法宗弟子,被無盡的光芒保護,一瞬間消失在邪道眼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於此同時,一道更加盛大的光芒,洞穿了天幕,崩碎了邪道的陣法防禦。

    一麵古鏡,如旭日當空,綻放出的光芒,點亮了整個世界,龐大的威壓,令諸天顫栗,仿佛整個世界都容不下它一半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此時出現在數萬裏之外的虛空上,所有弟子都一臉呆滯,他們甚至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隻見數萬裏之外,玄主大人屹立在虛空之上,背後直徑萬裏的輪回鏡,如一輪旭日,不停的旋轉,無盡的光芒綻放,將下麵的所有邪道強者籠罩。

    同時,他們還看到了柳蒼和數十位院主級強者,他們分布在虛空之上,手中分別握著一道光芒。

    那光芒實際上就是一道古樸的符文,在虛空之上,布置出了一個大陣,震懾乾坤。

    “本來以為這一網,隻能釣到幾條小魚,想不到竟然逮到了一條大魚,還真是意外之喜,龍塵,幹得漂亮。”玄主大人看著下麵那位邪道至強者,即使以玄主大人的鎮定,也不禁有些興奮了。

    龍塵卻心中苦笑,玄主大人的這盤棋,下的太大了,如今看來,每一步都在他的預料之中。

    在龍塵前往東海之前,玄主大人就將輪回鏡的副鏡,讓龍塵帶著。

    輪回鏡主鏡和副鏡之間,有著溝通之力,當龍塵被困的時候,玄主大人就已經知道了這邊的情況。

    實際上,玄主大人從羅凡離開的時候,就知道這件事的結果了,留著塔司大人看家,為了以防萬一,將鎮宗神器也帶來了。

    這多虧帶來了,否則那個邪道至強者跟玄主大人一個級別,先不說輸贏,就算是玄主大人能夠擊敗他,卻無法擊殺他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有輪回鏡輔助,眾人成了甕中之鱉,逃都逃不掉了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們大駭,望向虛空,在輪回鏡耀眼的光芒中,什麽都看不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大手結印,輪回鏡急速旋轉,恐怖的威壓令星辰搖曳,萬古崩開,天地劇烈抖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