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陡然間大地紛紛爆碎,整個玄天城被炸上了天,無盡的碎片廢物,將韓真羽等人吞噬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與韓真羽一起到來的那些鎮天法宗弟子,還有部分古族強者,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韓真羽、頭上長角的強者,還有那半人半鳥的怪物同時怒吼,一切來得太突然了,沒有半點征兆,雖然他們第一時間,開啟了防護,結果隻護住了小半弟子。

    十幾萬人,最終隻剩五萬不到,這還是因為韓真羽展開金之力,周圍弟子,被披上了一層黃金鎧甲,才幸免於難。

    不過依舊被炸得漫天飛,有的甚至不知道飛哪裏去了,方圓萬裏,到處都是金色的身影,金光閃爍,如同絢麗的煙花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煙花的威力太恐怖了,八萬多鑄台境強者消失,被炸得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韓真羽、頭上長角的強者,還有那半人半鳥的怪物睚眥欲裂,額頭上青筋暴起,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他們萬萬沒想到,玄天城下方,竟然布置了如此恐怖的機關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些機關不是留給他們的,龍塵為了穩妥,才布置下最後一道恐怖陷阱,萬一敵不過妖獸大軍,還有一張緩衝餘地的底牌。

    而韓真羽等人也是運氣好,偏偏就停留在這塊風水寶地上方,讓龍塵都就覺得,他們就是故意來被炸的,你不炸都對不起他們瀟灑的站姿。

    “你們全都要死”

    韓真羽、頭上長角的強者,還有那半人半鳥的怪物同時怒吼,渾身光芒湧動,符文爆起,召喚出了天道異象,三人都是七品天行者,同時爆發氣勢,威勢令風雲變色。

    “要死的是你們,郭然,不用保留了,全部引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笑,人已經衝向了三人。

    郭然得到了龍塵的命令,手中玉牌之上符文亮起,前方大地紛紛爆碎,一道恐怖的能量炸開。

    那是郭然布置的雷區,當初郭然打造了大量的爆裂球,因為太過巨大,威力要比爆裂箭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玄天城布置完畢,還有不少剩餘,結果被郭然布置在戰場的地下,每個爆裂球必須用郭然特有的靈魂波動,才能引爆,否則就算打碎它,也不會爆炸的,要不然龍塵絕對不敢讓他布置在這裏。

    爆裂球被郭然一個一個引爆,每一個爆裂球引爆,方圓五百裏內的妖獸全部被炸成碎肉。

    數百個爆裂球引爆,眾人感覺眼前的妖獸群都被清空了,郭然忽然拉著宋明遠,他指揮地點,讓宋明遠運轉土之力,將地下的爆裂取出,由阿蠻丟到遠處的妖獸群中,郭然負責引爆。

    這時,眾人的臉都綠了,一顆又一顆爆裂球,就從他們的腳底下被挖出,想想就一陣頭麻。

    沒見過爆裂球的威力也就罷了,如今見識了,都感覺骨頭裏發酸,這要是不小心爆了一個,他們可就徹底玩完了。

    有了郭然爆裂球的輔助,妖獸大軍的數量急劇減少,就在此時,那些被炸飛的“金人”們,此時飛奔回來,殺向眾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