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無盡的妖獸屍體,注入混沌空間,被黑土瘋狂吞噬,釋放出無盡的生命之氣。

    因為雲杉鐵橡已經成長到了極致,無法再吸收那些生命之力,那些生命之力,竟然開始形成了淡淡的霧氣。

    “霧氣同樣蘊含生命之力”

    龍塵驚喜的發現,那些霧氣之中,同樣有生命能量波動,開始更加大力的收集那些妖獸屍體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天地間轟鳴爆響,九階妖獸開始出現,眾人開始有了壓力,九階妖獸的防禦和攻擊力,都太過強大,尤其九階妖獸太多了,如同大山一般壓過來。

    “後退到第一防線”

    龍塵高聲叫道,眾人從大海緩緩退回岸邊,岸邊是百丈懸崖,海水無法上岸,但是這個高度對於體長千丈的九階妖獸來說,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階梯而已。

    眾人退回岸邊,一字排開,變換陣型,紛紛出手擊殺九階妖獸,每個勢力都有一部分人,專門收集妖獸內丹。

    九階妖獸的內丹,可就是好東西了,不能浪費,不過屍體就沒人要了。

    而且九階妖獸屍體太過龐大,聚集多了,影響戰鬥,龍塵就在不停地收取妖獸屍體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所有弟子,看著前方不停清理屍體的龍塵,無不心中欽佩。

    身為絕代高手,幾十萬弟子的領袖,竟然幹起了清道夫的活計,恐怕沒有一個天驕,能做到龍塵這麽低調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這種事情,怎麽能由您親自來呢,還是讓我代勞吧。”

    一群弟子有些看不下去了,讓龍塵這個絕世強者來清理垃圾,他們覺得臉上火辣辣的,趕忙上來幫忙清理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你們別動,讓我來,你們的空間戒指有限,裝滿了,還要去遠處清理,我來之前,就已經準備了大量的空間容器,我來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阻止眾人幫忙,開什麽玩笑,這對龍塵來說,都是寶貝啊,怎麽能給別人。

    “要不龍塵師兄,您將容器交給我們,這種事情,您親自動手……這有些不合適。”一個弟子委婉的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合適不合適的,你們流血拚命擊殺妖獸,我就不能收點垃圾了?去去去,該忙啥忙啥去。”龍塵揮手把他們趕走。

    那些弟子看著龍塵,心中充滿了敬佩,不少人偷偷看了一眼遠處,負手而立,傲然掃視戰場,根本沒動過手的高向陽,無不臉上浮現一抹鄙夷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什麽身份,如今玄天道宗長老之下第一人,如此牛逼的人物,親自打掃戰場,你高顯揚也好意思在那裏裝逼?

    相比之下,眾人更喜歡龍塵那種深沉的內斂,這才是有真本事的人喜歡低調的原因,因為他們有能力隨時高調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哪裏是低調,他這是在悶聲大發財呢,如此多的魔獸屍體,進入龍塵的混沌空間,空間內的霧氣開始變得濃鬱起來。

    幾個時辰之後,妖獸們變得更加狂暴,甚至出現了九階中期的妖獸,眾人壓力變大。

    陣型再次向後退縮,這樣就到了喇叭口的中間部分,這裏範圍縮小了很多,陣型變得密集,更容易結成牢固的防禦陣線。

    “郭然,九階妖獸太多了,清理一下。”龍塵叫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