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花了一天的時間,給汪真煉製丹藥,沒辦法,母蟲太大了,即使是極品丹藥,也需要幾百顆,才有效。

    而且藥液需要的更多,幸好有火龍輔助,一切變得簡單,否則這麽大的量,會把人活活累死。

    汪真拿到丹藥之後,直接喂給了他的母蟲,同時也開始用藥液,培養飼料蟲。

    龍塵讓所有弟子,將九階妖獸的屍體,都優先留給汪真,眾人倒是十分支持,汪真為了保護手下,做出了巨大的犧牲,贏得了很多人的敬佩。

    而且大家都收集到了不少九階妖獸的屍體,九階妖獸最值錢的是晶核,屍體的價值,不足晶核的十分之一,所以大家都不在乎,都把屍體白送給了汪真。

    本來汪真是要用晶核和其他弟子兌換的,結果都被拒絕了,還有人說汪真矯情了。

    汪真心中感動,將所有妖獸屍體收起,這樣,他短時間內有著用之不竭的血肉了,開始大麵積培養飼料蟲。

    結果汪真驚駭的發現,飼料蟲比他想象中成長還要快,以前飼料蟲成長需五天左右。

    而現在飼料蟲,隻需要幾個時辰就可以完全成熟,而且在藥液的作用下,體內的能量,幾乎是原來的十幾倍,比龍塵預料的還要高。

    如今有了足夠的血肉,汪真在瘋狂地繁殖他的蟲子大軍,因為他的母蟲,在吞噬了第一批丹藥之後,就順利進階到了九階中期,而且現在正在往九階後期飛速提升,汪真對於龍塵算是死心塌地的敬服了。

    就在汪真瘋狂孵化各種幼蟲,全力培養蟲子大軍的時候,龍塵卻開始了療傷。

    開天第四式引動的反噬,讓龍塵一直沒搞明白到底是怎麽回事,全力運轉混沌珠花了兩天,才將受損的經絡恢複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震駭,要知道,如今混沌空間,生命力旺盛,生肌造骨不過是呼吸間的事,可是修複一段經絡,竟然消耗了整整兩天的時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緩緩運轉開天第一式,沒有任何問題,九個竅穴融會貫通,如行雲流水。

    開天第二式,也沒問題,第三式樣也沒問題,龍塵緩緩開始運轉開天第四式。

    靈元貫穿第二十八個竅穴……二十九個竅穴……三十五個竅穴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前三十五個竅穴都沒問題,可都當龍塵打算貫穿最後一個竅穴的時候,十萬八千仙台內的能量,竟然不受控製地向第三十六個竅穴湧過去。

    就好像十萬八千個河堤決口,瘋狂湧入一個河塘,那樣會一瞬間將河塘衝毀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早有準備,在一瞬間散去凝聚的能量,可就算如此,依舊嚇的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甚至有些後怕,當初與鎮天法宗強者激戰的時候,如果不是本能地感應到危險,放棄了開天第四式,他很有可能會被炸得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情況?風行烈前輩並沒有提及啊?難道,難道是因為九星霸體訣的緣故?”

    龍塵一臉驚疑不定的神色,當要貫穿最後一個竅穴的時候,十萬八千仙台的力量,一下子集中爆發,而且還是那種不受控製的爆發,那一瞬間的輸出量,不是龍塵能夠左右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