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蟲的成長漫長而又艱辛,而且我在數年前,遭遇過一場生死大戰,母蟲受過重傷,這些年一直在恢複中。

    而我資源有限,無法給它太大幫助,所以母蟲的成長是極為緩慢的。”汪真道。

    看來也是一個吃糧大戶,蟲修也是一個土豪職業,窮人是玩不起的。

    龍塵道:“你的母蟲我大體了解了,既然上限是十階,那就不怕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不怕了?”汪真一呆。

    “我會用丹藥,數天內將你的母蟲等級提升上去,我想把它提升到九階後期。”龍塵沉吟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怎麽可能?”汪真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因為他的母蟲從八階巔峰,足足用了三年時間,才將它提升到九階初期啊,龍塵竟然要數天內,就把母蟲提升到九階後期。

    如果這話是別人說的,他甚至會認為這是一句笑話,可這句話是龍塵說的,讓他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“不過你也別高興的太早,提升到九階後期是沒問題的,但是那種銀樣蠟槍頭,空有威壓,卻無真正的實力。

    我的丹藥隻能將它的境界提升上去,至於實力,卻需要漫長的積累了,不過光是境界提升,也夠你受用無窮了,你懂得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懂,我懂,隻要母蟲進階九階後期,那麽我以後就可以指揮一批九階,甚至是九階中期的蟲子大軍了,天啊,我都有些不敢相信了。”汪真失去了往日的冷靜,變得激動起來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?九階蟲子大軍,成千上萬,那豈不是要縱橫無敵了?

    “先別激動,話還沒說完,回頭我會配置一種藥液給你,你喂給飼料蟲子。

    這也會讓你的蟲子極速成長,而且吸收了血肉之力後,會有一種爆炸性的異變,對於飼料蟲不太好,但是你的那些甲蟲吃掉這些飼料蟲,卻沒有任何問題,而且會成長得更加快速。

    我先給你煉製一批藥液,你先用著,晚點我會把配方給你,以後我不在了,你自己也可以配置這種藥液了……喂,你這是幹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汪真竟然雙膝跪地,龍塵嚇了一跳,急忙拉他起來。

    “龍兄大恩,汪真永遠銘記於心。”汪真一臉鄭重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光給他配置藥液,還要把配方傳給他,要知道,修行界裏,一些秘方是最為珍貴的,為了珍貴的秘方,父子反目,兄弟相殘的事情多了去了。

    尤其這個配方,對於汪真來說,甚至跟命一樣珍貴,所以激動之下,才行大禮。

    “嚴重了”龍塵無語道。

    汪真搖頭道:“我剛才這一拜,不隻是為我而拜,也是為手下兄弟而拜。

    我強大了,以後就不會眼睜睜地看著兄弟死在我麵前,而無能為力,那種……滋味太痛苦了,我不想再經曆第二回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這才是純爺們,兄弟間是相互賣命的,你有這個覺悟,任何人跟著你,都不虧。”龍塵拍了拍汪真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汪真心中感動,能得到龍塵的認可,讓他感到畢生榮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