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笨蛋,為什麽不帶著我們?”

    見龍塵帶追雲吞天雀絕塵而去,唐婉兒不禁有些懊惱的道,按理說,應該帶幾個強大的幫手去啊。

    “汪真求援,這件事絕對不一般,就算是九階妖獸再多,他們也可以駕駛飛舟衝出去。

    要麽是遇到了十階妖獸了,要麽遇到其他敵人了,如果是其他敵人,龍塵一人之力,基本就足夠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遇到十階妖獸,我們去再多人也沒有任何意義,十階妖獸,不是我們能夠對付的。

    龍塵遇到,也隻是以小雲的速度,將它引走,而不敢力敵,所以,龍塵自己一個人去了,他沒有時間解釋那麽多,你就不要抱怨啦。”夢琪勸道。

    “姐姐,難怪龍塵對你那枚好,什麽事情都聽你的,你對他太了解了。”唐婉兒有些吃味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個傻丫頭,連姐姐的醋你也吃啊,別胡鬧了,趕緊調轉飛舟,奔龍塵標記的坐標全速前進。”

    夢琪說完,對著眾人道:“按照飛舟的速度,大家還有兩個時辰的休息時間,抓緊時間恢複體力,等會也許會有大戰出現。”

    眾人一聽大戰,都開始全力恢複體力,醫療團的弟子,展開木係之力,將所有龍血軍團戰士籠罩,虛空之上,竟然形成了一個巨樹之影,天地間無盡的生命之力,湧向眾人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龍塵趴在追雲吞天雀的背上,終於感受到了什麽叫追雲逐電了,眼前什麽都看不清,空間不停地扭曲,罡風激蕩下,龍塵都站不穩,隻能趴著。

    即便如此,那恐怖的罡風依舊如刀一般切向龍塵,龍塵估計,這麽恐怖的力量,就算是普通鑄台境強者都承受不起,會被吹飛。

    “小雲,你是最棒的。”龍塵從不吝嗇自己的讚美,小雲的速度實在恐怖。

    比飛舟最快的速度,還要快上數倍,要知道追雲吞天雀可以在幾個呼吸的時間裏,速度就可以提升到極致。

    而飛舟體型龐大,需要循序漸進,想要達到極速,需要一炷香以上的時間才行。

    飛舟剛起步,人家追雲吞天雀影子都不見了,這就是差距,而且,追雲吞天雀才剛剛晉升八階啊,如果晉升到了九階,甚至十階,龍塵簡直不敢想象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盯著玉牌,上麵顯示,他正以極快的速度接近目標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前方遠處傳來爆響,一個呼吸的時間之後,前方海麵上,出現了一片戰場。

    數千身穿黑袍,遮住了麵目的人,手持法杖,無盡地術法將汪真所帶領的兩萬多弟子包圍。

    汪真的飛舟已經被撞廢了,無法飛行,漫天的術法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包圍圈,將他們困在其中,無盡的飛劍、巨斧、符文之錘,重天而降,對著汪真等人狠狠殺來。

    此時汪真召喚出了一頭巨大的黃金甲蟲,頂在最上方,數以億計的各種蟲子,布滿了整個虛空,幾乎他一個人的力量,頂住了敵人近半的攻擊。

    可是他也付出了極為慘重的代價,海麵上,無數蟲子的屍體,幾乎都要堆成高山了。

    即便如此,眾人依舊陷入了絕境,術法鋪天蓋地而來,他們避無可避,已經有數千弟子,隕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