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度之快,讓人無法捕捉,那些九階妖獸的攻擊全部落空。

    “小雲,幹得漂亮。”

    龍塵高聲叫道,陡然間雲霄之上,一聲嘹亮的鳥鳴響起,仿佛回應龍塵的讚歎一般。

    一道七彩流光如流星墜地,急速劃過虛空,追雲吞天雀雙翅合攏,直奔一頭九階妖獸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巨大九階妖獸的身軀,被追雲吞天雀硬給撞穿了一個大洞,眾人無不駭然。

    要知道,追雲吞天雀不過是七階魔獸而已,如今擊殺九階妖獸,竟然如此簡單。

    並不是所有人都認知追雲吞天雀,這是傳說中的存在,龍血軍團中,隻有龍塵、夢琪和唐婉兒知道追雲吞天雀的身份。

    因為追雲吞天雀牽扯到了恐怖的玄獸一族,所以小雲的身份,越少人知道越好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龍塵、夢琪和唐婉兒,依舊被追雲吞天雀的恐怖實力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追雲吞天雀的強大,遠遠超過我們的想象,我們需要放任它自由。”看著追雲吞天雀,在妖獸群眾,來回衝殺,身姿威猛無鑄,龍塵道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發現,追雲吞天雀在獵殺九階妖獸的時候,在嚐試不同的招數,不同的角度,它在本能地練習自己的獵殺本能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翩若驚鴻,快如閃電,越殺招數越犀利,越殺越威猛,但凡被它擊殺的九階妖獸,全部被它吞下。

    論到眼光我跟龍塵還差得很遠,夢琪見追雲吞天雀瘋狂吞噬九階妖獸,不禁心中感慨。

    因為追雲吞天雀在擊殺九階妖獸的時候,體內符文開始發動,瘋狂吸收血肉之力,以前追雲吞天雀體內的符文,處於沉睡狀態。

    夢琪雖然是馭獸師,但是對於追雲吞天雀這種仙古異種,所知甚少。

    夢琪一直不讓追雲吞天雀生長太快,就是怕它先天不足,但是她忘記了,追雲吞天雀可不是一般魔獸,它有自己的傳承。

    夢琪已經幫它補足了大部分缺失的能量,剩下的能量,追雲吞天雀完全可以自己彌補了。

    此時追雲吞天雀晉升七階後,原始符文被激活,開始瘋狂吸收血肉之力,補充自己體內缺失的能量,比夢琪用藥物去彌補,效果更好,所以夢琪感到有些羞愧,她太過執拗於自己馭獸師的知識了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不是馭獸師,對於魔獸的習性也不了解,但是他卻可以看出很多,夢琪看不到東西。

    “小雲也就罷了,這阿蠻到底是什麽怪物,他吃了這麽多,肚子不撐麽?”唐婉兒看著阿蠻,不禁驚駭的道。

    都幾個時辰了,別人擊殺了九階魔獸後,都是直接把屍體收起來,等著回去兌換積分。

    而阿蠻是敲死一個,就用碗收起來,一口吃掉,這幾個時辰下來,別人都收獲了幾百頭九階妖獸了,按照阿蠻的效率,起碼是別人的十倍。

    如今依舊殺一個吃一個,所有人都看得頭皮發麻,每一頭九階妖獸,都如同小山一般啊。

    就算是用王器,將之縮小,但那不過是一種空間束縛,並非真的小了,被吞到肚子裏,還是會還原到原來的體積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