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個空間戒指中,裝得全都是元靈石,原來元靈石是這個世界,最硬的貨幣之一,隻會升值,而不會貶值。

    所以郭正陽平時,隻要有機會,就大量收購元靈石,哪怕一顆兩顆,他也會收購。

    而且夢琪在查看郭正陽靈魂的時候,發現他有一個癖好,就是每天都會躺在元靈石堆上,睡上一會兒,才能安心。

    看著空間戒指內,足足五億元靈石,龍塵對於玄主大人的佩服之情,簡直如滔滔江水,綿綿不絕。

    難怪來之前說,玄天道宗最近手頭有點緊,讓龍塵來取點錢,論到手段,誰能比得上玄主大人?

    一頭豬養了三百年,不光自己養肥了,還引來更多的肥豬,而且全部都是來自於鎮天法宗的豬。

    這說明,玄主大人,三百年前,就已經把郭正陽這個守財奴的性子看穿了,三百年前播下的種子,如今已經碩果累累了。

    貪汙玄天道宗的資源,隻占總數十分之一而已,剩下十分之九的財富,是郭正陽三百年努力賺取的,這份投資,實在賺飛了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已經暗示了,元靈石全部歸龍塵,其他資源歸道宗,因為是龍塵出手奪取的,道宗幾乎不沾染因果。

    畢竟不是玄天道宗直接給龍塵的,玄主大人的意思很明顯,讓龍塵自己“貪汙”,不要提元靈石的事情就行了。

    對於玄主大人,龍塵是又欽佩又感激,這才是翻手為雲,覆手為雨的大人物。

    元靈石的價值,占據了所有財富的一小半,因為元靈石太珍貴,流通量並不大。

    實際上,郭正陽能夠換取這麽多元靈石,百分之九十以上,都是通過關係,從鎮天法宗弄出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越想,越覺得玄主大人這一手,玩的太漂亮了,用敵人的人,賺敵人的錢,收入自己的腰包,這簡直絕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他們怎麽辦?”夢琪此時臉色有些古怪的問道,在場的人,沒有人臉色不古怪的。

    “放他們回去吧,即使他們是奸細,混入我玄天道宗意圖不軌,但是我們玄主大人心地善良,不想殺生。

    畢竟玄天道宗和鎮天法宗關係不錯,同氣連枝,讓他們走吧,讓整個中州大陸看看,什麽才叫做大度,寬容。”龍塵也不禁道貌岸然的道。

    很快,郭正陽父子,以及所有貴族,包括原來所有駐守成員,全部都被驅逐出了玄天城。

    普通人被驅逐興奮得不得了,甚至有些人對龍塵千恩萬謝,他們終於自由了。

    而郭正陽醒來之後,就發出了歇斯底裏的哭喊,要龍塵還他所有財富,結果被一巴掌拍暈,讓那些人帶走。

    前後不過兩個多時辰,整個玄天城一下子換了主人,龍塵現在就成了新的城主。

    “城主大人,請問今夜需要侍寢麽?”龍塵坐在城主府內,正在沉思,忽然唐婉兒俏皮地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啦,不要鬧啦,龍塵,外麵現在怎麽辦?高顯揚等人已經把倉庫內,唯一一艘可以飛行的飛舟取走了,帶著人直接出海,獵殺妖獸去了。”夢琪正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