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中年男子,不是別人,正是玄天城城主,也是郭旭的父親,郭正陽。

    如今見愛子被打,不禁又驚又怒,對著龍塵等人冷喝,想要找出凶手。

    “城主大人,公子他命根子受損嚴重,需要極品衍生液和生肌丹醫治才行。”一個老者看了郭旭的傷勢,急忙道。

    雞雞和蛋蛋都飛了,當然嚴重了,要知道郭正陽可就這麽一個兒子,事情鬧大了。

    郭正陽一聽,不禁一皺眉,猶豫了一下道:“抬下去,讓醫療隊去救治,是藥三分毒,還是自然之力,更合適。”

    那老者一陣無語,他追隨這個城主近三百年了,雖然知道他是個守財奴,吝嗇的要命,可是依舊沒想到,對自己的親生兒子,也如此吝嗇。

    這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啊,醫療強者,幫忙恢複是沒問題,但是生長速度太慢,會讓郭旭受上不少苦的,而郭正陽寧願讓兒子受苦,也不肯用丹藥治療。

    “誰出的手,給我站出來。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抬著郭旭離開的時候,郭正陽把目光盯向了花詩語等人,顯然要找打人者算賬。

    花詩語剛要站出來,龍塵已經走了出來,對著郭正陽道:“你就是郭正陽城主吧,玄主大人吩咐我,讓我帶給您一筆經費。”

    讓所有弟子震駭的是,剛才還怒氣衝衝的郭正陽,一聽到經費,眼睛放光,一下子變得滿臉笑容。

    “嗯嗯,玄主大人果然英明,哎,我玄天城確實手頭吃緊,連修防禦工事的錢都沒有了,經費呢?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對院主大人的雄才偉略算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了,伸手取出一枚空間戒指,雙手遞給郭正陽。

    郭正陽去拿空間戒指的時候,忽然龍塵大手疾扣,一把抓住了郭正陽的手腕,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中,那郭正陽被龍塵狠狠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塵土飛濺,那郭正陽萬萬沒想到龍塵竟敢偷襲他,連防禦都沒來得及開啟,就被摔暈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幹什麽?”這回就連高顯揚都驚駭欲絕,龍塵這是要造反麽?

    這時,玄天城內無數的強者紛紛湧出,他們一臉懵逼的看著龍塵拎著已經昏迷過去的郭正陽,卻沒有一個人上來質問的。

    “我奉玄主大人之命,前來調查郭正陽貪汙枉法,侵吞工程經費,中飽私囊一事,這是玄主大人,親自頒發的令牌,你們看清楚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亮出了一塊黃金銘牌,上麵有著強大的威壓,可這一個大大玄字,令牌一處,虛空中,竟然浮現出玄天道宗的虛影,這是玄天道宗授權最大的令牌之一,見令牌如見玄主。

    “從今天起,我就是玄天城的城主了,現在我下令,封鎖整個城池,任何人不得外出,違令者——斬。”龍塵冷哼道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呆住了,就連夢琪、唐婉兒都不知道,龍塵竟然是帶著使命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蘇墨師兄,青萱師姐,詩語還有汪真,你們帶著人堵住四個城門口,任何人敢出來,就給我格殺勿論。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