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大一小,兩艘飛舟,從玄天道宗出發,直奔東海而去。

    龍塵獨自站在飛舟前端,防護罩已經開啟,看著下方急速倒退的群山,龍塵不禁心中有些怪怪的感覺。

    昨天龍塵又被玄主大人叫了過去,玄主大人叮囑龍塵一些事情,兩人閑聊的時候,龍塵才知道,他被玄主大人的外表給騙了。

    在龍塵心中,一直以為玄主大人是一個光明磊落的蓋世英雄,沒想到,他居然感覺錯了。

    當昨天談起巨額賭注的時候,龍塵問起玄主大人,有沒有擔心他會輸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的回答是,一點都不擔心,輸了也沒事,因為玄天道宗的那個靈石礦,出了問題,下麵忽然出現了一大片極為恐怖的岩層。

    那岩層厚達千裏,覆蓋麵太大,無法避開。想要繼續挖礦,就需要破開岩層。

    可是在地下深處,破開這麽恐怖的岩層,需要耗費極大的人力物力,最重要的是,誰知道,岩層下麵是不是還有靈石,就算有靈石,量是否夠大,否則根本不夠破開岩層的巨額開銷。

    現在那個靈石礦處於停工狀態,所有工匠都在研究,推算下麵還有靈石礦的可能性,以及儲備量,結果卻不是很樂觀。

    下麵還有靈石礦的概率,隻有五成,而且就算有,按照礦脈的形狀,下麵就算有,量也不會大,很有可能會連破開岩層的成本都賺不回來。

    所以這個巨型靈石礦,就成了一個讓玄天道宗蛋疼的地方,挖還是不挖,都是一個問題。

    所以玄主大人,拿它來賭,連眉頭都不皺一下,這個礦,他實際上已經放棄了,因為沒錢去冒險。

    而命星珠,更是讓龍塵瞠目結舌,當時玄主大人手中的命星珠是廢的。

    命星境強者進階之時,會留下一顆聚集一生修行感悟之珠,這是一種極為珍貴的修行傳承。

    可是玄主大人當初進階命星的時候,因為雷劫太過狂暴,命星珠被天劫覆滅了大部分靈性。

    命星珠內,玄主大人留下的傳承,都是殘缺不全的,根本就是一顆廢珠。

    當龍塵聽到這兩個消息,即使以龍塵的鎮定,也不禁目瞪口呆,這也太黑了吧,拿兩個廢物去跟人家賭,如果馬行空知道,會不會被活活氣死,竟然被人家空手套白狼了。

    但是玄主大人卻告訴龍塵,任何事,過程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結果,不能墨守成規。

    修行界裏,一切規則,不過是耍流氓,就看誰更不要臉,如果你一心想做正人君子,你會死得很慘。

    上一屆玄主大人,倒是中規中矩,為人光明磊落了,可是如今玄天道宗又是什麽情況?

    為了自己考慮,而不替道宗千萬弟子考慮,這是一種平庸之罪,玄主大人說話的時候,意味深長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其中意思非常明顯了,修行界中,為了生存,就要不擇手段,不要想著一味地做英雄,而束手束腳,那會害死更多人的。

    “看來我還是太嫩了。”龍塵不禁歎了口氣,玄主大人的智慧,果然不是他這個小菜鳥能比的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有一種特殊的魅力,仿佛任何事情,都在他的掌控之中,運籌帷幄,決勝千裏,仿佛有他在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