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從玄主大人這邊出來的第二天,所有內門弟子,都被召集了起來,其中包括上一屆的弟子。

    發布了一條消息,那就是所有內門弟子,都將被派去玄天道宗的屬地,東海疆域駐守。

    新弟子們,不禁有些發愣,但是弟子們臉上卻浮現一抹喜色。

    所謂的東海疆域,就是天武大陸靠近東邊一側的環海,有著一段八百萬裏的防禦工事,那個區域,就是玄天道宗駐守的區域。

    整個天武環海,靠近中州這一邊,除了一些天然屏障之外,全部都是各大宗門,布置的防禦工事,是為了抵擋海妖潮設置的。

    凡是數得上名的宗門,都會分擔一部分區域,而宗門實力越大,分擔的區域就越大,防範的力度就越大,需要投入的人力物力就越多。

    不過也有好處,那就算以防禦工事兩邊,兩條線,筆直向環海延伸,甚至可以一直延伸到東荒去,這個區域內,一切資源,都屬於駐守者的。

    天武環海內,不光海妖無數,物產豐富,深海之下,更有無數的礦產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上,許多稀有礦藏,都是在環海之中的,因為妖獸橫行,開采難度係數太大,沒有一定實力,若是強行開采,付出與回報將不成正比。

    而玄天道宗所負責的區域,共有三個稀有礦場,一個人工繁殖區域,裏麵圈養著一些珍稀海妖,同樣是一個極大的利潤增長點。

    可是聽說,這個東海疆域,是玄天道宗又一個支柱產業,每年給玄天道宗出產大量的資源。

    這塊駐守區域,可謂是油水十足,上一屆弟子去駐守的時候,不光可以獲得海量的積分獎勵,閑暇之時,還可以去深海狩獵探險,所得到的寶貝都屬於個人的,是賺取外快最好的機會。

    可以說,這是地獄深淵以外,最肥美的差事了,而且沒什麽危險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次去,不是去玩的,根據觀察,環海潮汐逐月開始上升,很有可能,用不了多久,這一次的環海獸潮就會爆發。

    所以這次,你們是帶著任務去的,趕在獸潮到來之前,盡量多的擊殺妖獸。

    對於你們來說,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,雖然沒有積分,但是那些海妖的屍體和晶核,都屬於你們個人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,考慮到利益關係,不希望出現爭搶算計的現象,這次帶隊,由聲望最高的龍塵和高顯揚兩人擔任。

    兩人的統帥風格不同,但是戰力相差不多,所以,你們現在可以自由選擇,聽從誰的指揮,但是一旦選擇了,就不能反悔了。

    兩人發出的命令,你們必須無條件的執行,不得違抗,否則院規處置。”晉升為副玄主的柳蒼對著眾人沉聲道。

    眾人心頭一驚,兩個統帥,分別是龍塵和高顯揚,顯然,道宗也知道,兩人不對付,如果硬合並在一起,一定會出亂子,沒準在路上,就得打起來。

    這也就是說,之前的陣營全部都作廢了,以後玄天道宗就隻有兩個陣營,要麽選擇龍塵,要麽選擇高顯揚。

    “選擇誰,就站在誰隊伍後麵,給你們一刻鍾的時間,自己想好。”柳蒼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