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玄天道宗,為何殺我丹穀客卿長老,今天如果不給一個滿意的說法,就等著接受丹穀的製裁吧!”

    玄天道宗山門前,幾十個身穿紅色長袍,胸前繪製一個丹爐圖案的老者,一臉陰沉的冷喝道。

    這些人都來自丹穀,那煉丹閣閣主擁有丹穀的客卿銘牌,有點類似於丹穀的外圍長老一般,屬於編外人員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上,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丹修,都跟丹穀有關係,就算不是丹穀弟子,也會掛名在丹穀名下,一個是身份的彰顯,另外一個就是,有了這個身份,如果遇到困難,可以向丹穀申請保護。

    煉丹閣閣主,擁有客卿銘牌,按理說,就算犯了大錯,玄天道宗也應該先跟丹穀打個招呼,畢竟煉丹閣閣主的身份擺在那裏呢,不能說殺就殺。

    所以如今丹穀的人,找上門來討要說法了,龍塵聽到丹穀的人上門,不禁陷入了沉思,事情好像越來越複雜了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麵對氣勢洶洶的丹穀強者們,玄主大人隻回應了一個字,言簡意賅,幹脆利落,清晰明了地表達出了自己的意思。

    那些來自丹穀的老者,不禁大怒,他們代表的是丹穀,竟然有人讓他們滾。

    領頭的一個老者,冷喝道:“好大的口氣,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麽?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位於玄天道宗中心的玄天塔上,無盡的光芒亮起,一股恐怖的威壓升騰。

    “給你們三個數的時間,不滾就死,自己選擇。”玄主大人的冰冷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們走著瞧,希望你玄天道宗能一硬到底,永遠不要來求我丹穀。”

    留下了一句怒吼之後,丹穀的強者們離開了,一眾長老們,都心中有些擔憂。

    平時一向溫文爾雅,輕易不動怒的玄主大人,為什麽會變得如此暴躁,連丹穀都徹底得罪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在這種煉丹閣被毀,藥田被滅的關鍵時候,這樣下去,等於是把玄天道宗逼上絕路了啊。

    “龍塵,到我這裏來一下。”龍塵站在臥龍山上,遙望丹穀的人離去,忽然腦海中響起了玄主大人的聲音。

    當龍塵來到玄主大人靜室的時候,讓龍塵意外的是,玄主大人一臉的輕鬆,正怡然自得的擺弄著他珍愛的茶具。

    “怎麽?感覺我的情緒不對?”見龍塵進來,一臉的驚詫,玄主大人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,感覺怪怪的。”龍塵道,坐到茶幾邊上,見一壺茶剛剛沏好,就要給玄主大人倒茶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卻已經拿起茶壺,輕輕地給龍塵的茶碗中注入清茶,此時的玄主大人,根本沒一點玄主的威嚴,就跟一個普通的長者一般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有很多話要問?”玄主大人把一杯茶推到龍塵麵前道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雙手接過,點點頭道:“確實有點。隻不過怕問出來後,您又說,這不是我該知道的,這樣,讓我很沒麵子,感覺我像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過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娃娃,跟我們比起來,你當然是孩子了。

    你現在是在栽跟頭,吸取經驗的階段,而我們,栽的跟頭太多了,自然而然吸取了很多教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