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情況,怎麽會忽然召集大家,難道地獄深淵又開啟了?”

    “哈哈,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,哥們的積分都花得差不多了,正愁沒地方撈積分呢!”

    所有內門弟子都集合到了一起,不禁議論紛紛,不過很快,讓他們呆滯的一幕就出現了。

    因為外門弟子,也出現了,他們竟然也進入了內門廣場,數百萬外門弟子一出現,眾人不禁吃驚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,外門弟子也要參戰,難道魔怪空前的凶猛?”有人不禁臉色變了。

    緊接著宗門的長老,也都出現了,而且是全部都出現了,不管是長老院、煉丹閣、執法殿、護宗閣、監理司等,所有部門長老都出現了,各大院主級強者也都紛紛出現。

    但是所有院主都出現了,唯獨少了長老院院主柳蒼,龍塵看到這裏,嘴角上浮現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顫動,三個人影出現在眾人麵前,當前一人正是玄主大人,而在玄主大人的身後,其中一個人麵容古板,神情嚴肅,臉色黝黑的老者,正是玄天道宗裏,鐵麵無私,幾乎沒有人不怕的塔司大人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個人,不是別人,正是柳蒼,此時柳蒼的腦後竟然浮現出一道光環,光環之中仿佛有一顆星辰在閃爍。

    當看到柳蒼腦後的光環,所有院主級強者不禁一聲驚呼,執法殿主羅凡和煉丹閣閣主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他們雙目之中全是怒火和妒忌。

    “今天把大家召集來,是有一件大喜事要宣布,柳蒼長老晉升命星,我們玄天道宗的實力,再次提升了一個新高度。

    從今天起,柳蒼將不再是長老院的院主,而是玄天道宗的副玄主了。”玄主大人朗聲道。

    “恭喜柳副玄主”

    其他幾位院主級強者們,紛紛對柳蒼道賀,柳蒼在玄天道宗德高望重,人緣極好,趕忙對著昔日同僚還禮。

    煉丹閣主和執法殿主的臉色就變得難看了,尤其是執法殿主,感覺就跟剛剛死了親爹一般,眼中全是怒火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繼續道:“從今天起,玄天道宗大慶三日,內門弟子發放一萬積分、外門弟子發送一千積分、雜役發放一百積分作為獎勵金。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聲音一落,頓時引起一陣歡呼,一萬積分對於內門弟子,不過是小小的獎勵,但是對於外門弟子,那就不一樣了,幾乎相當於十年的薪水了。

    而對於那些雜役來說,更是天降橫財,那對他們來說,是一個無法想象的數字。

    “另外道宗的玄天佳釀,各部門都會免費發放,這三天,在崗弟子,酬薪翻十倍,都散了吧!”玄主大人聲音落下,那些弟子都興高采烈的回去了,坐等積分到手。

    上一屆內門弟子中,蘇墨和木青萱臉現狂喜之色,但是高顯揚的表情就沒那麽好看了,對他們來說,柳蒼晉升副玄主,太意外了,宛若驚雷炸響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留下。”見龍塵也要跟著走,忽然玄主大人叫住了龍塵。

    如今廣場上,隻剩下了一眾長老和院主級強者了,龍塵這個弟子則顯得極為突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