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萬古長明燈的照耀下,淡淡的波紋籠罩著所有龍血戰士,所有人立刻進入一種奇異的狀態,這種祝福,讓龍塵為之狂喜不已。

    雖然萬古長明燈的祝福,沒有玄天塔那麽變態,但是這種能量源源不絕,浩瀚如海,真不枉他花了這麽長時間,去溫養它。

    而且萬古長明燈的能量是十分持久的,隻要不讓它沾染生靈的死氣,就可以萬古長明,永不熄滅,所以被稱之為萬古長明燈。

    龍塵也取出元靈石,開始吸收元靈石內的元靈之力,別人吸收一顆元靈石內,通常需要三天左右,但是在萬古長明燈的祝福下,隻需要六個時辰左右。

    而龍塵幾乎數個呼吸的時間,就可以將一顆元靈石內的元靈之力吸幹。

    隨著元靈石內的元靈之力被吸收,緩緩注入身體,被十萬八千原始符文所吸收,龍塵不禁要哭了。

    就好像十萬八千頭餓狼,去分食一小塊肉一樣,感覺一頭餓狼連一條肉絲都分不到,被餓得嗷嗷直叫。

    而此時,其他龍血戰士們,隨著元靈之力的吸收,龍塵明顯能夠感覺到他們體內的原始符文在生長。

    別人是一顆原始符文,而龍塵是十萬八千顆,雖然龍塵單獨一顆符文的能量,不足以媲美他們的原始符文,但是十顆原始符文的能量,絕對要比得上他們了。

    就算十顆抵得上一顆,那也是一萬倍的消耗了,這讓龍塵產生了極大的危機感,修行界最要命的不是你有多麽恐怖的敵人,而是——沒錢。

    龍塵觀察了一下眾人的進度,發現有些龍血戰士,在吸收了三顆之後,就已經凝聚出了第二個原始符文,初步估算,凝聚出九顆原始符文,再融合到一起,形成仙台基座,大概需要五十顆左右,才能進入鑄台一重天。

    按照正常來算,二重天需要的符文,是一重天的一倍,也就是一百顆,三重天兩百顆,四重天……,那麽九重天就是每一個弟子就需要十萬顆元靈石。

    十萬顆元靈石,而且還是保守估計,這個數字很有可能擋不住,應該會更多一些,但是估計十一萬就足夠了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龍血軍團,從上到下一共有一萬三千五百人,龍塵手中的這些元靈石,根本就不夠讓龍血軍團晉升到鑄台巔峰的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泄氣的是,他吸收了三百多顆元靈石,他的原始符文連一點動靜都沒有。

    一千多顆下去了,才緩緩從第一個符文之中,分離出一顆幾乎用肉眼都看不到的雛形。

    龍塵一發狠,一天一夜後,三萬六千顆元靈石,被龍塵吸收之後,第二顆原始符文終於凝聚出來了。

    當第二顆原始符文凝聚出來之後,龍塵發現兩顆符文就像是連體嬰兒一般,並排而立,實際上依舊是一個整體。

    當第二顆原始符文凝聚出來之後,龍塵明顯感覺到,體內的十萬八千竅穴被撐大了一分,就連竅穴中,那被滋養的開天神符文,也跟著變大,仿佛它的成長上限也跟著增加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