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別鬱悶了,誰讓你長這麽大,還如此不會說話呢。”龍塵拍了拍郭然的肩膀笑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是不是因為我口才不好,所以才不討美女喜歡?”郭然有些鬱悶的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呢,女人都是比較小氣的,這是性格使然,你的嘴巴,確實容易不知不覺中觸怒女人。

    就拿剛才的事情來說,小家夥是夢琪的寵物,你張嘴就說小家夥難看,這不是打夢琪的臉麽?

    夢琪性格恬淡,不喜歡與人爭執,如果是換了婉兒,早就一腳踢出,送你千裏之外了。

    就拿你來說吧,我平時訓斥你,罵你,那是因為我是你老大,但是外人要是當著我麵羞辱你,你看我會不會抽死他?”龍塵認真的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你這麽一說,好像是這麽回事哈,我這嘴確實太不會說話啊,我一定改。”郭然信誓旦旦的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麵色古怪,郭然不禁問道:“老大,您這眼神是什麽意思?難道對我的話表示懷疑?”

    龍塵的頭搖得跟撥浪鼓一樣:“我們是兄弟,對於你的話,我沒有一絲懷疑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欣慰道:“哈哈這才是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而是根本就不信。”

    郭然:“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拍著郭然的肩膀道:“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,有時候一個人的缺點,比一個人的優點,更能體現出一個人的個性。

    你就是你,為什麽要改?改了之後,你還是郭然麽?你羨慕我,就模仿我,難道要做我一輩子的影子?

    那你郭然活著還有什麽意義?你現在就聽好,起碼,你裝的一手好逼,存在感十足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,我有點懵逼,我可以把您這些話,理解為您在誇我麽?”郭然試探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誇你了,你不覺得,你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子,成長到了今天,你所有的榮耀,都是你自己的抉擇和努力麽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其實我覺得,我能有今天的成就,都是你給我的。”郭然有些慚愧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錯了,這個世界沒有人能真正的幫你,能幫你的,隻有你自己。

    在我身邊,所有人之中,你的實力是最差的,天賦是最差的,人品……咳咳。”

    龍塵幹咳了兩聲道:“你的起點比任何人都低,但是你另辟蹊徑,走到了今天,這絕對不是巧合。

    所以你根本就不需要自卑,你的一切,都是靠自己的默默付出所得到的。”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最了解郭然,這小子喜歡裝逼,實際上有很大原因是來自於內心深處的自卑。

    他需要證明自己,想讓大家認可他,他喜歡萬眾矚目的存在感,喜歡被人崇拜和敬畏的那種感覺。

    但是自卑也是一種心魔,如果不抹去,現在還沒什麽問題,可是未來也許會出現問題,所以龍塵今天提點他一下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明白了,我要拋去心中的自卑,做回真我,我不需要模仿任何人。”郭然點點頭,深吸了一口道。

    “對,就是這樣。”龍塵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郭然,我就是我,從今天起,我要自信地麵對每一天,裝好每一個逼,我要向全世界表態:裝逼——我是認真的。”郭然意氣風發的高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