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嚇了一跳,那追雲吞天雀大嘴一張,郭然被一股奇異的吸力,直接吸入追雲吞天雀的口中,速度之快,讓人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    郭然更是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就眼前一黑,一下子被吞入了腹中。

    “小雲,快吐出來。”夢琪驚叫道。

    “咣當”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大嘴一張,一個鋼鐵怪人,被它吐了出來,赫然是郭然開啟了戰甲護體。

    “小雲,不可以這樣,要分清朋友和敵人。”夢琪訓斥道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嘰嘰喳喳的亂叫,好像十分委屈的摸樣,讓龍塵和唐婉兒看得有些發呆,這小家夥怎麽會有如此高的智慧。

    夢琪正板著臉訓斥追雲吞天雀,可是聽它叫了半天,不禁抿嘴一笑道:“小雲說了,郭然罵它醜,說郭然是壞人。”

    郭然此時臉色有些蒼白,剛才被追雲吞天雀吞入腹中,他感覺到了恐怖的威脅,仿佛有一種奇異的能量要將他絞殺,他本能地將戰甲召喚出來了。

    如今戰甲上,竟然出現了幾道細細的痕跡,很淺,就好像是細細的絲線勒過一般,但卻是真正的劃痕。

    要知道,郭然的戰甲,可是王器級別的材料打造,堅固無比,刀劍難損,卻不知道被什麽力量,給切出了不少細細的口子。

    這要是血肉之軀,如何承受如此恐怖的力量,還不瞬間絞成血沫?想想郭然臉色就變了,他剛從鬼門關裏走了一遭回來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又是一陣嘰嘰喳喳的亂叫,夢琪笑道:“小雲說了,它不過是嚇唬你的,懲罰你說它難看,並沒有真正的要吃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看到了郭然鎧甲上的印痕,也不禁心驚,這追雲吞天雀剛剛出生,就有如此恐怖的能力,不愧是傳說中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小雲這麽快,就可以跟你交流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夢琪笑道:“我們的靈魂是相連的,它想表達什麽,我很清楚,雖然翻譯的不是百分百對,但是基本不會有大的偏差。

    小雲是追雲吞天雀,剛剛出生,就帶著天賦技能,凡是被它吞下的血肉,都會被體內的能量絞殺。

    而且它的吞噬,本身就是一種傳承技能,帶著空間之力,體型巨大的魔獸,也會被它一口吞下。

    成年的追雲吞天雀,大嘴一張,萬裏範圍內的生物,都會被一口吞下,故有吞天之名。”

    夢琪輕輕拍著追雲吞天雀的大頭,給龍塵等人解釋道,追雲吞天雀此時閉著眼睛十分享受夢琪的愛撫。

    “這也太猛了吧,毛……嗯,剛剛出生就如此恐怖。”郭然顯然根本就不認識追雲吞天雀,否則也不會吃虧了。

    此時的追雲吞天雀,不過是一隻雛鳥,毛都沒有長出來,看上去確實有點醜,這跟家養的小雞不一樣,生出來就是毛茸茸的,追雲吞天雀,想要長出容貌可需要不短的時間。

    而且追雲吞天雀乃是上古異獸,傳承恐怖,自身生長速度並不快,而且需要消耗極多的資源才行。

    “龍塵,恐怕這個小家夥,以後會把我們吃窮的。”夢琪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“唧唧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