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那麽開心,其中執法殿主羅凡,就開心不起來,他臉色陰沉地坐著,旁邊一個老者垂手而立,正是羅凡的心腹,是執法殿的那位副殿主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羅凡端起茶碗,手竟然微微有些發抖,忽然茶碗崩碎,茶水飛濺,羅凡大手一揮,直接被震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“柳蒼此時一定在暗中得意吧!”羅凡長眉倒豎,一臉的猙獰之色,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“或許吧,本來我們執法殿已經占據了絕對優勢,但是龍塵出現,讓我們多年的經營一下子覆滅了。

    如今長老院因為龍塵的出現,變得囂張不已,此時柳蒼一定躲在暗中偷笑。

    哼,最看不慣的就是長老院,那群道貌岸然的家夥,都是一群偽君子,迂腐無用。

    白白耽誤了道宗的發展,什麽循序漸進,什麽因材施教,都是扯淡。

    用我們執法殿的方法,直接丟到戰場上磨練,適者生存,不光可以更快速發現人才,還可以省去無數的資源,玄天道宗有他們在,遲早會讓道宗敗在他們手裏。”那位副殿主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糊塗,每次我向他進言,說延續這種傳統的培養弟子方式是錯誤的,他總是笑而不語,氣死我了。

    還說什麽,道宗的傳統是不會輕易改變的,除非我能拿出可以打動他的例子,才肯嚐試。

    但是他不給我特權,也不給我分一部分弟子讓我培養,如今我自己出錢培養弟子,倒貼給他們,如今逐漸掌控了主導地位了。

    可是玄主大人依舊不肯分發一部分權力給我,而且還把地獄深淵的主導權,要回去了一部分,肯定是柳蒼這個混蛋又背後使壞了,真特麽氣死我了。

    我特麽為了讓玄天道宗走向輝煌,我一片丹心,偏偏賤人當道,讓我有力使不上,我草他麻的。”

    說到後來,執法殿主越說越氣,忍不住開始破口大罵了。

    “如今龍塵這個小混蛋出現,把我多少年的經營,全部都打碎了,一切都做了,真恨不得捏死這個小畜生。”執法殿主一臉猙獰之色,那模樣恨不得咬死龍塵。

    那執法殿副殿主看著羅凡怒氣衝天的喝罵,一聲不吭,靜靜地看著。

    “你平時不是鬼主意很多麽,現在怎麽啞巴了?”羅凡見那副殿主不說話,不禁把怒火遷到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那副殿主顯然已經習慣了,也不生氣,看著羅凡道:“如今,想要挽回劣勢,隻有一個辦法,您懂得。”

    “這就是屁話,我早就想殺了龍塵了,可是如今他名氣越來越大,而且玄主大人也對他另眼相看,看那架勢,分明有收他做弟子的意思,我如果殺了他,我自己也要死。”羅凡怒道。

    “殺人未必要親自動手啊。”那副殿主意味深長的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羅凡冷冷地問道。

    那副殿主忽然不說話了,嘴唇微動,這是一種唇語,沒有聲音,更沒有靈魂波動,別人就算看到,也無法知道他說的是什麽?

    “這不行”羅凡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殿主大人,龍塵就是害群之馬,阻擋了道宗前進的腳步,就看您有沒有這個魄力了。”那副殿主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