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玄主大人手中的一顆珠子,不禁一呆,因為在那顆珠子上,他感應到了強大的天道之力。

    “這是馬行空的本命星珠,裏麵是馬行空畢生的天道感悟,能量龐大無比,足夠你所有的龍血戰士一起參悟了。

    你的龍血戰士們,感悟其中的能量,會讓他們對於天道之力的運用,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,越級挑戰,如呼吸一般輕鬆。”玄主大人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驚,越級挑戰,如呼吸一般輕鬆,這是何等逆天的能力啊,那豈不是每一個龍血戰士,都有六品天行者的實力了?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喜,不過很快就想到了一件事情,猶豫了一下道:“這個命星珠,弟子不能要。”

    “為何?”玄主大人一愣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,這顆命星珠如果給了院主大人的話,他有可能突破目前的壁障,達到跟您一個等級吧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嗯,有三成左右的機會。”玄主大人想了一下,還是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把這枚命星珠讓給院主大人了,是我給院主大人的,您可不能把它送給其他人,尤其那個執法殿主。”龍塵謹慎的道,如果院主大人把這顆命星珠送給了執法殿主,龍塵會瘋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要給他,而不是留給你的龍血軍團,要知道,有了這顆命星珠,你的龍血軍團,會成長到讓所有人都為之色變的一支恐怖隊伍。”玄主大人不解。

    “因為院主大人是一個讓人尊敬的長者,我願意把這個機會,留給幫助過我的人,這樣我心裏舒服一些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理由,有些牽強。”玄主大人道。

    “還有一個理由就是,我的野心比您想的要大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講?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的龍血戰士,參悟了這顆命星珠,對於天道之力的感悟,會提升到一個極為恐怖的程度。

    日後晉級突破,會跟吃飯喝水一般輕鬆,戰鬥力更會提升到一個幾乎變態的地步,這個我相信。

    但是我知道,這個世界上,凡事有利必有弊,利越大,那麽弊就越大,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,如果龍血軍團用了這顆命星珠,修為終生無法比肩馬行空了吧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不過就算如此,一萬三千多人,百年後起碼有十分之一,都可以達到院主級,你還不滿意?”玄主大人不可思議的問道。

    有多少天才,修為都止步於王者境之前,能夠踏上王者境界,已經是他們一生的夢想了。

    如果眾人集體煉化了這枚命星珠,十年內必然會踏足王者境,百年後就可衝擊更高的境界了。

    十分之一的人數,那也是一千多人了,玄天道宗院主級強者,也才不足百人啊,龍塵竟然還不滿意,他要幹什麽?

    “不是弟子貪心,而是弟子等不起,而且院主級不是弟子的目標。

    弟子的目標有多遠,自己都不知道,如果我的兄弟們,修為止步於院主,而我還要繼續征戰,他們如果跟不上我的腳步,那對他們來說,是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