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真有種”

    龍塵被玄主大人帶回自己的靜室,這是玄主大人開口說的第一句話。

    “我李天玄修行這麽多年,都沒抽過一個命星強者的耳光,唉!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。”玄主大人苦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也不禁苦笑道:“玄主大人您就別挖苦我了,這個王八犢子欺人太甚,如果不是實力不夠,我直接把他給剁成肉泥。”

    回想起被抓著脖子,跟死狗一樣被拎著,龍塵的雙目之中,殺機爆湧,這口氣無論如何也咽不下。

    他恨馬行空的無恥,也恨自己的無能,實力還是太差了,麵對如此侮辱,隻能忍受,他無法接受這種窩囊的生活方式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挖苦你,你這一巴掌抽的真是漂亮,讓我玄天道宗終於揚眉吐氣了一回。”玄主大人讚道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弟子有一事不明,想請教玄主大人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話,坐下說吧。”玄主大人坐在茶幾前,伸手去沏茶。

    龍塵趕忙搶著接過茶壺,讓玄主大人給他倒茶,這逼裝得就有點過分了,先給玄主大人沏上一杯茶,然後給自己也倒了一杯。

    龍塵開口道:“這鎮天法宗怎麽培養出這麽多沒腦子的白癡?從下到上,都沒腦子,跟特麽傻逼一樣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非常疑惑,在他的心中,修行高的人,必然精通萬物之理,對於天道的感悟極深,修養必然也不會差。

    就像龍塵接觸的李長風長老,院主大人、玄主大人等,他們氣度雍容,智慧如海,卻不張揚,讓人發自內心的敬服。

    可是相比馬行空,那特麽就是一個白癡,用龍塵的話說,那就是一個大傻逼,玄主大人這並不算高明的演技,他就那麽傻愣愣地往陷阱裏跳。

    而且跳完了,吃虧了,竟然出手要擊殺龍塵,這特麽的哪裏是什麽高人,這特麽的就是一個無賴啊。

    “嗬嗬,其實你把修行界想得過於複雜了,其實修行界非常的簡單,反倒沒有你在世俗界那麽複雜。”玄主大人笑道。

    說完玄主大人,端起茶壺,龍塵剛要伸手,被玄主大人製止了,把兩人剛剛喝完的茶杯注滿,繼續道:

    “修行界的法則,跟野獸之間的生存法則沒什麽區別,實力就是全部,一切都是那麽的赤/裸/裸。

    可能在你感覺,修行界白癡很多,手段是那麽幼稚可笑,沒有一點技巧性可言。

    跟世俗界不同,就好像在你的家鄉,兩個國家能夠並存,就說明實力相差不大,兩個國家之間紛爭不斷,內爭外鬥,各種陰謀算計,各種勾心鬥角。

    那是兩者之間的實力相差無幾,需要用智慧來解決問題,智慧的高低,布局手段決定命運。

    修行界不同,實力就是一切,智慧再高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沒有任何招架之力。

    就比如今天,你與韓真羽激戰,各種手段,各種謀略,都用上了,結果你贏了。

    你的戰鬥經驗和精準的判斷力,讓你成了今天的勝利者,你的智慧優勢彰顯出來了,可是麵對馬行空呢?你的智慧有用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