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龍塵心中狂喜,第一次覺得這個韓真羽還算不錯,血飲吸收了金土之力,讓自身的分量一下子暴漲到了一個恐怖的地步,幾乎不比阿蠻的狼牙棒差多少。

    而且因為吸收了靈血之力,靈魂之力和天道之力,讓血飲的器靈智慧,大幅度提升,它可以跟龍塵自由地溝通,這才是讓龍塵最為欣喜的地方。

    而且晉升王器之後的血飲,體內無盡的狂暴之力流轉,同時龍塵發現,血飲的體內竟然有著一團能量。

    這團能量,還處於一種懵懂狀態,這讓龍塵想起了自己的原始符文,現在的血飲,還無法動用這股力量。

    但是血飲光身上覆蓋的恐怖威壓,就讓天地大麵積的扭曲,龍塵扛著它,甚至感受到了它靈魂深處的那種滔天戰意。

    這把當初在九黎秘境,蠻族強者贈送給他的神兵,靈魂深處也是渴望戰鬥的,這讓龍塵想起,那蠻族強者,明明隻剩下骸骨了,依舊戰意滔天,欲斬破蒼穹,血飲是一把為戰而生的兵器。

    而龍塵同樣流淌著好戰的鮮血,此時血飲扛在龍塵的肩膀上,龍塵與它竟然生出了一種血脈相連,靈魂共通的感覺。

    一個人,一把刀,戰意衝雲霄,此時龍塵凝立虛空之中,肩扛血刃,如同一尊不敗戰神,俯視萬古,說不出的霸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今天我必殺你!”

    韓真羽厲喝一聲,長發飛舞,狀若瘋狂,手中忽然多出了一把金色長劍。

    那把金色長劍一出,陡然間虛空巨震,無盡的鋒銳氣息,撕裂了虛空。

    “王器”

    所有人一聲驚呼,王器隻有王級強者,璿丹之力才能驅動,可是這韓真羽竟然祭出了一把王器。

    手中金色長劍出現,韓真羽一口鮮血噴在那黃金長劍之上,噴完了一口鮮血之後,原本就蒼白的臉,一下子變得蒼白如紙。

    同時豎眼之中符文流轉,背後那已經所剩不多的天道符文,連同已經開始淡淡的七顆巨大的符文,一瞬間融入了手中黃金長劍之中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那把黃金長劍浮現出一道衝天劍芒,刺入雲霄,在無盡的劍芒之中,仿佛有星辰在閃爍。

    “星辰絕殺劍”

    韓真羽一聲怒吼,雙手持劍,對著龍塵一劍斬落,巨大的劍影,崩碎虛空,帶著無盡星辰斬落,一劍之威,令所有王級強者色變,韓真羽竟然真的激發了王器之威。

    龍塵就在韓真羽祭出王器的那一刻,四海之力運轉,十萬八千原始符文激蕩,同時竅穴中的二十七神符瞬間貫通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三式”

    血飲指天穹,血色的刀影爆發,震得虛空嗡嗡顫抖,巨大的血色刀影,衝破雲霄,令諸天星辰顫抖,如同一掛銀河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人都激發了王器之威,當兩道攻擊撞在一起,虛空一瞬間仿佛進入了靜止狀態,然後陡然間炸開。

    大地崩碎,整個山穀被一擊夷為平地,兩道身影激射而出,同時鮮血狂噴倒退。

    兩把王器更是倒飛出老遠,將大地斬出了一條深不見底的大溝,兩人手掌之上鮮血淋漓。

    “雙龍破天”

    龍塵被震飛,可是他看到韓真羽並沒有死,在空中雙手結印,以最後的靈元爆發,雙龍破擊,讓雙龍之力發揮到最大,力求一舉擊殺對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