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開!”

    龍塵被金色的大網重重包裹,一聲斷喝,如驚雷炸響,體內十萬八千原始符文湧動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緊緊勒住龍塵的黃金大網,被一瞬間震成齏粉,龍塵凝立虛空,長發飛舞,宛若一尊不敗戰神,腳步在大地之上一蹬,擂台猛地一顫,人就已經如同一道流星衝向韓真羽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韓真羽冷哼一聲,也是一拳擊出,不過就在出拳的一瞬間,整條手臂都變成了黃金鑄就,無數的符文流轉,疾砸而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拳頭,與韓真羽金色的拳頭擊撞到一起,發出一聲震天轟鳴。

    韓真羽臉色一變,手臂巨震,整條黃金手臂,竟然被震得變形了,人向後倒飛出去,在力量上,他落入了下風,即使召喚出了黃金手臂,依舊不是龍塵的對手。

    “很好,這樣才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韓真羽全身發光,周身金色的符文彌漫,整個人被黃金覆蓋,仿佛一尊金色戰神。

    “能讓我使出黃金戰身,那是你的榮幸,即使死了,你也可以明目了。”

    韓真羽渾身金色符文流轉,俯視著龍塵,陡然間俯衝下來,大手箕張,無盡的符文流轉,當再次握起拳頭的時候,拳頭宛若一輪/大日一般耀眼,一拳砸下,虛空轟鳴爆響。

    “你的裝逼,讓我想起了在東荒時候,遇到一個同樣姓韓的白癡,你們的裝逼方式很像,不過他現在墳頭上的草,已經老高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,原始符文湧動,無盡的力量在體內奔騰,渾身充滿了力量,也一拳轟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人拳頭再次擊撞,恐怖的氣浪爆開,罡風激蕩,急速向四周擴散。

    擂台上的光罩,不停地抖動,無數的符文流轉,才將兩人爆發的力量抵消。

    韓真羽臉色微微一變,他即使召喚黃金戰身,竟然依舊無法在力量上碾壓龍塵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已經再次衝到韓真羽麵前,淩空而起,一腳對著韓真羽的麵門踹落。

    韓真羽大怒,這是一種蔑視,大手對著龍塵的腳抓去,如果被他抓住,龍塵就會陷入絕對的被動。

    可是他沒想到,龍塵這一腳竟然是虛招,那是用來誘敵的,就在他的大手即將抓住龍塵的大腳時,龍塵的另外一隻腳早就已經高高甩起,如蠍子之鉤,狠狠踢落。

    論到近戰,韓真羽的戰鬥經驗跟龍塵相差甚遠,結果被龍塵一腳踢在鼻子上。

    整個麵門被龍塵一腳踢得凹了進去,看得人都感覺自己鼻子發酸,韓真羽悶哼一聲被一腳踢飛。

    龍塵腳踏虛空,正要追擊,忽然心頭一凜,周身雷霆符文流轉,硬生生地改變了方向,向旁邊掠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道道的金光激射而過,即便龍塵第一時間躲避,依舊被一道金光擊中了手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