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意思,這是認輸了?”鎮天法宗弟子們,不禁有些發愣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鎮天法宗弟子周身符文之盾爆碎,他驚駭地看著自己的身體,人們看到一滴鮮血從他的眉心緩緩滲出。

    不光是眉心,鼻尖、下巴、脖子,筆直的一條線上,都有鮮血緩緩溢出。

    那鎮天法宗的弟子想伸手去摸自己的臉,可是剛一動作,然後整個人竟然在緩緩錯開了。

    整個人變成了兩片,緩緩倒在地上,一道透明的虛影飛出,正是那人的神魂,可是剛飛出沒多遠,就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擂台之上的防護罩消失,這是防護罩感應到一個人已經徹底死亡後,自動出現的程序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此時,嶽子峰剛好走到擂台的邊上,跳下了擂台,仿佛一切都算計好的,人到罩開,節拍絲毫不差。

    又一個六品鑄台境弟子被斬殺,依舊是秒殺,跟前兩次不同,這次眾人都看的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沒有任何的取巧,是真正的實力碰撞。

    “太過分了,太狠毒了。”馬行空頭發都要豎起來了,冷冷地看著玄主大人道:

    “我需要一個解釋。”

    玄主大人微微一笑道:“沒什麽好解釋的,之前不是說好了麽,生死各安天命,怎麽,這麽快就忘記了?”

    “好,好,好!好一個生死各安天命,我就看看,你還都能淡定多久。”馬行空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最後那個六品天行者跳上了擂台,他是四個六品天行者中,唯一一個先天六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一跳上擂台,周身氣血爆發,令整個世界都開始顫抖,一道巨大的身影出現在他的身後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十丈高的巨人,周身由無盡的符文組成,那巨人發出一聲怒吼,震得虛空轟鳴作響。

    “玄天道宗的白癡們,上來受死。”

    那鎮天法宗弟子大吼一聲,聲音之中充滿了殺意,顯然他們已經徹底憤怒了。

    “你叫龍塵死吧,還不滾上來受死!”那鎮天法宗弟子忽然指著龍塵,大聲咆哮。

    “就憑你,還沒資格讓我受死,阿蠻,該你了。”龍塵回頭道。

    “阿蠻,醒醒,到你上場了。”穀陽一推坐在那裏,已經睡著了的阿蠻。

    阿蠻這才睡眼惺忪的站起來,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“反了,擂台在那邊。”穀陽急忙把走錯方向的阿蠻拉回來,穀陽都有些無語了。

    阿蠻迷迷糊糊地走上擂台,張開大嘴,長長地打了一個哈欠,對著眼前的那人道:“龍哥讓我揍你,你趕緊認輸走人,不然打死你,我可不管哦。”

    “去死吧!”

    那玄天法宗的弟子,怒吼一聲,手中法杖一揮,背後的巨人,已經上前去,一拳砸向阿蠻。

    阿蠻似乎還沒有睡醒,腦袋有些遲鈍,結果被那巨人一拳砸飛,狠狠撞在光罩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這一擊力量之大,竟然讓整個擂台都一陣顫抖,可是阿蠻從地上爬起來,卻一點傷都沒有,眾人無不大驚,這得多麽恐怖的肉身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