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好意思,弟子野性難馴,畢竟入門日淺,等回宗門後,一定好好責罰,還請玄主大人不要生氣。

    畢竟玄主大人也說過,年輕人嘛,年紀小,犯錯也是正常的,您不會跟他們一般計較吧。”馬行空看著臉色已經陰沉的玄主大人,開口賠笑道:

    “如今已經比過四場了,可惜玄天道宗的弟子,太客氣了,不肯出全力,讓我們全勝,實在不好意啊。

    如果再勝一場,我們鎮天法宗可又要贏彩頭了,老是贏,真的有些不好意思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,貌似你們鎮天法宗還沒贏吧,當心話說大了,收不回去,可就是自己打自己的臉了。”此時玄主大人也失去了以往的沉著,    神色有些陰沉,仿佛一個眼看著就要輸光賭本的賭徒,雖然沒有眼睛紅了,但是已經無法淡定了。

    “打臉?嘿嘿,我馬行空還真希望有人能打我的臉啊,可惜一直沒有這個機會。”馬行空極為自信的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如此自信,敢不敢再賭大點?”玄主大人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不好吧,如果贏太多玄天道宗的產業,實在不太好意收啊。

    不過呢,如果玄主大人如此有自信,小弟也隻好奉陪了,您說吧,賭什麽?”馬行空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兩個人說話,周圍有空間之力阻隔,外麵是聽不到兩個人說話內容的,畢竟兩個人都是大人物,需要注重身份。

    “我玄天道宗的資本,我不敢動用太多,但是,我個人倒是可以出一些小玩意玩玩,就用這個如何?玄主大人手中忽然多出了一顆珠子。

    “命星珠,你瘋了!”那馬行空不禁大驚。

    “你就說,敢不敢賭吧,這命星珠,是我凝聚命星時,留下的感悟之珠,我知道你也有一顆,怎麽樣,賭不賭?”玄主大人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跟你賭就是。”馬行空看著玄主大人,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他認為玄主大人已經瘋了,但是有便宜不占,那就是傻蛋。

    就在玄主大人和馬行空兩人交流的時候,擂台之上,一個鎮天法宗的弟子,已經跳上了擂台。

    不過跟之前不一樣的是,這次來的竟然拿是一個女子,身穿長袍,手持法杖,冷冷地看著玄天道宗的弟子,尤其眼睛掃過還在哭泣的唐婉兒時,眼中浮現一抹厭惡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賤人就是矯情,輸了就是輸了,還要用淚換取別人的同情,你怎麽不用身體去換?”

    那女子的話,一下子激怒了龍血軍團所有的戰士,這鎮天法宗的弟子,嘴巴都吃屎了麽,怎麽如此惡毒。

    “好妹妹,別哭了,姐姐給你報仇。”夢琪輕輕拍著婉兒的香肩,輕聲安慰了一下,讓把唐婉兒交給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麽?”龍塵不禁有些擔心的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沒有人可以欺負婉兒妹妹!”夢琪堅定地點了點頭,飛身跳上了擂台。

    “夢琪姐姐行麽,那可是一個恐怖的六品天行者啊”唐婉兒抹去臉上的淚水,有些哽咽的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夢琪很厲害的,你也不要哭啦,不就是認輸麽,誰沒輸過?

    再說了,你又不是真的實力不如他,隻不過因為他是滿嘴噴糞的畜生,你又學不來,如果你要是贏了,我們都要理你遠遠的呢。”龍塵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