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詩語全力躲避,同時以為花瓣能撞飛那些尖刺,可是尖刺太過密集,一道尖刺激射而過,將花詩語的玉臂劃出了一個大口子。

    袖子被撕裂了一大片,雪白的肌膚暴露,殷紅的血花飛濺,花詩語受傷了,讓玄天道宗的弟子們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地上的尖刺太多了,花詩語一邊躲避,一邊以新生的花瓣抵擋。

    可是她九成九的花瓣,都沾染了那可惡的粘水,變得遲緩,無法第一時間趕來防護,結果周身好幾處被刺傷,鮮血染紅了長衣。

    可是花詩語依舊不肯認輸,她全力運轉花瓣,掙脫那該死的粘水,很快就可以掙脫粘水的束縛了。

    “妹子,下麵要小心了哦!”那鎮天法宗弟子嘿嘿一笑,陡然法杖一揮,空中的那些尖刺,竟然受到了某種牽引,分為無數刁鑽的角度對著花詩語激射而至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花詩語全力躲避,依舊被一枚尖刺擊穿了肩膀,鮮血瞬間染紅的大半邊身子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尖刺,急速旋轉,穿過了花詩語的裙子,洞穿了花詩語的小腿,並將她的長裙斯下了一角,瑩白的小腿,一下子暴露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花詩語又驚又怒,又羞又急,一口鮮血噴出,整個人的氣息,急速下降,已經無力再戰。

    “認……輸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花詩語被傳送出場外,被唐婉兒一把抱住,夢琪急忙取出一件長衫遮住花詩語的小腿,花詩語此時已經昏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真不好意思,上麵搞出血了,下麵也搞出血了,實在抱歉!”那鎮天法宗弟子得意洋洋地說了一句,就那麽跳下了擂台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弟子們,不禁大怒,這簡直欺人太甚,花詩語是一代天驕,卻遭人如此侮辱,眾人的肺都要炸了。

    此時就連一直十分淡然的玄主大人,臉色都有些冷了,眼神之中,更是帶著絲絲殺意,不過他依舊沒有吭聲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上去給他們一個深刻的教訓!”此時鎮天法宗又一個弟子跳上了擂台,穀陽說完縱身一躍。

    可是一個身影比他更快,唐婉兒已經趕在穀陽之前,衝上了擂台。

    “老大這……”穀陽急忙止住身形。

    “隨她去吧。婉兒的小暴脾氣,你又不是不了解。”龍塵看著唐婉兒,又看了看對麵的那個隻有三尺多高的男子,臉上浮現一抹憂慮。

    那個男子身高隻有三尺,但是腰圍卻有八尺,就好像一個大漢,被硬生生給壓扁了一般。

    雖然身高有些好笑,可是他確實是一個強大五品天行者,而且還是先天五品,周身被一層薄薄的霧氣覆蓋,實際上,那並不是霧氣,而是灰塵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院主大人的一聲令下,光幕撐起,表示戰鬥已經開始。

    “嘿嘿,玄天道宗沒男人了麽?派一些娘們上台幹什麽?女人台上不太好用,隻有在床上……”那鎮天法宗的矮胖子,搖搖頭,一臉猥瑣地上下打量著唐婉兒曼妙的身材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結果一道風刃悄無聲息的出現,狠狠斬在他的臉上,結果這臉被切出了一條長長的口子,一隻眼珠子被斬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