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前輩,我叫夢琪”夢琪趕忙回答道,對於這頭傳說中的存在,夢琪有些不安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凶名昭著,如今仙古時代的神獸仙獸都已絕跡,身為仙古遺種,追雲吞天雀幾乎是看不到的。

    如果這追雲吞天雀想殺龍塵和夢琪,兩人必死無疑,所以夢琪有些不安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倒是沒那麽緊張,拉著夢琪的手,給她一絲安慰,因為龍塵自始至終都沒有感受到追雲吞天雀的殺意,或許是因為龍塵體內的真龍之血,有所顧忌吧。

    像追雲吞天雀這種仙古遺種,它們有自己的傳承記憶,智慧不比人差,而且因為活得歲月更長,知道的東西,可能會更多。

    “你是一個不錯的人類,我可以把其中一個孩子送給你”那追雲吞天雀開口道。

    什麽?龍塵和夢琪一驚,他們幾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你沒聽錯,我確實可以把其中的一個孩子送給你,我希望你能善待它”追雲吞天雀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,這……”夢琪依舊有些難以置信,哪有母親會把孩子送人的?

    “我把孩子送給你,有我自己的理由,因為我沒有能力養兩個孩子。

    三百年前,我經曆了一場慘烈大戰,孩子的父親戰死,而我也受了重傷,逃到這裏,將它們生了下來。

    雖然這些年來,傷勢正在恢複,但是我還要以自身精血孵化它們,如今卻進入了進退兩難之境。

    我除了維持生命之外,剩下的精血隻夠孵化其中一個孩子,如果我全力孵化它們,自己就會死,如果我死了,周圍的那些家夥,第一時間就會來吞噬我的孩子。

    所以我不能死,但是兩個孩子,隻能活下來一個,作為母親,我一直無法抉擇,如今已經是極限了,再不下決定,兩個孩子都要死。”追雲吞天雀看著兩顆巨蛋,聲音低沉,帶著絲絲傷感。

    讓一個母親舍棄其中一個孩子,不管是魔獸還是人類,都是一種痛苦的選擇,夢琪不禁淚水簌簌而下,這女人天生母性的共鳴,她能理解追雲吞天雀心中的悲傷和無助。

    “前輩,我可以留下來,以靈魂之力幫你孵化它們,我們馭獸師有秘法,可以讓它們快速孵化的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看著夢琪道:“你是好孩子,謝謝你的好意,這或許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一場機緣。

    就在我要放棄其中一個孩子的時候,你來了,這或許是先祖的指引。

    而且留在我的身邊,也未必是好事,送給你也未必是壞事,天道飄渺,未來誰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你是個善良的孩子,我相信你一定會善待我的孩子,來吧,在其中選一個吧,它們的命運,從今天開始會變得截然不同,至於是好是壞,還看天意,來吧,選擇吧。”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看著夢琪,讓夢琪做選擇,可是夢琪卻犯了難,她無法在一個母親麵前,去奪走一個孩子,她做不到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夢琪有些求助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歎了口氣道:“傻丫頭,這有什麽好為難的,雲吞天雀不是說了麽,這都是機緣,如果我們不來,兩個小家夥隻能活下來一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