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香啊”

    夢琪看著龍塵烤盤裏的蠍鉗肉,香氣撲鼻,讓人口舌生津,也不知道龍塵加了什麽料。

    蠍鉗中的肉,瑩白如雪,細膩潤滑,放入口中,竟然緩緩化開,味道竟然能從鼻腔中溢出,讓人通體舒泰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”夢琪驚歎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可是丹修啊,這跟煉丹比起來,太簡單了,好吃就多吃點”龍塵笑道,讓一個煉丹師烤肉,這要是烤不好,可以一頭撞死了。

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夢琪對著龍塵甜甜一笑,龍塵烤的蠍肉,也不知道放了什麽調料,美味擋不住。

    “要是婉兒在就好了”夢琪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真是好姐妹,連吃東西都想著她,難怪她也對你這麽好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婉兒什麽好事,也都想著我啊”夢琪笑道,狹長的眸子,彎成了月牙,分外的迷人。

    龍塵和夢琪兩人吃吃聊聊,十分的輕鬆,根本沒有把這個危機四伏的區域,當回事。

    兩人吃到肚子都裝不下了,對於那巨大的鉗子來說,兩人吃的連萬分之一都不到。

    龍塵把兩個巨大的鉗子掰下來留著下次再吃,而那巨大尾鉤,也被龍塵保留了下來。

    這尾鉤之內,有著一個比房子還大的毒囊,裏麵的毒液,龍塵測試了一下毒性,這玩意如果注入身體拳頭那麽大一團,可以輕易殺死九階魔獸,這可是寶貝。

    至於巨蠍的身體,直接丟入混沌空間內,那防禦恐怖的黑色甲殼,在黑土裏沒有任何防禦效果,快速融化,無盡的生命氣息被釋放出來。

    混沌空間內,隻有十丈高的雲杉鐵橡,急速的生長,幾個呼吸的時間,猛竄到了五百丈高,整個混沌空間,一下子變得鬱鬱蔥蔥起來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九階魔獸的差距竟然這麽大,難道魔獸跟妖獸的肉身,還有很大區別麽?”龍塵一驚,這九階魔獸的效果太強大了,遠遠超出了他的預料。

    龍塵收拾了一下,跟夢琪繼續前行,龍塵問道:“夢琪,你喜歡什麽類型的寵物?”

    “飛行魔獸必須要有一頭,剩下的嘛,毛茸茸的最好,我喜歡毛茸茸的感覺,我覺得毛茸茸的比較可愛。”夢琪俏臉上掛著一絲調皮。

    “呀,這麽巧,馬上就有一個毛茸茸的家夥”龍塵忽然大叫,因為他發現了一個毛茸茸的大家夥。

    “壞蛋,我要的不是這個”

    夢琪發出一聲驚叫,那是一頭巨大的蜘蛛,同樣是九階魔獸,周身長滿了長毛,果然是毛茸茸的,但是一點都不可愛,還猙獰恐怖,看得讓人渾身起了雞皮疙瘩。

    “呼。”

    那巨大的蜘蛛身體高高跳起,一張巨大的蛛網對著龍塵二人罩來,那蜘蛛身體巨大,但是動作卻極為靈敏,速度奇快,即使龍塵也來不及躲避。

    “火焰屏障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結印,前方出現了一道巨大的火焰護盾,那蛛網觸碰到火焰護盾的時候,被瞬間點燃,竟然散發出道道白煙。

    “不好,這白煙有劇毒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