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為了效果更好,龍塵讓龍血戰士,都去最頂級的修煉室修煉,積分就是用來花的,快速提升實力最重要,不能舍不得花錢。

    將元靈石和積分,都分發給每一個龍血戰士,讓他們不要心疼積分,趕緊將積分轉化為戰鬥力。

    分發完了積分和元靈石,將眾人打發走了之後,龍塵取出了那枚閃動著六道符文的天道果。

    天行者被擊殺後,天道之力將要散去之時,被天道樹吸收了,凝聚成天道果,現在誰服下這枚天道果,就會成為一位恐怖的六品天行者了。

    “兩位美女,你們誰準備做出犧牲,服用這枚天道果,成為我們龍血軍團的第二頂梁柱,為我分擔點壓力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夢琪和唐婉兒知道龍塵這是怕兩人尷尬,故意這麽說的,畢竟這六品天道果隻有一枚。

    實際上龍塵身上的天道果,隻有這一枚了,因為所有天道果,龍塵都讓鄭文龍帶走了,去帶給月小倩的族人。

    數萬的天道果,對於龍塵來說,已經沒有什麽用了,放在手裏也是浪費,還不如趕緊給始魔族送去。

    始魔族的弟子,服下天道果,就可以成為天行者,再也不用擔心被天道捕捉,可以光明正大地出行在大陸上了。

    “婉兒,這枚天道果,最適合你,我是魂修,用途明顯沒那麽大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,這次一定要給姐姐你,因為每次你都讓著我,我也要讓你一回,否則我心裏不安的”唐婉兒搖頭,不肯要這枚天道果。

    兩人推來推去,都不肯要這枚天道果,最後唐婉兒轉過頭來,對著龍塵道:“呆子,你笑什麽笑,你來決定這枚天道果給誰。

    我告訴你,你要是決定錯了,哼,你懂得!以後休想享受了。”

    我靠,好直接啊,我享受過什麽了?不過看著唐婉兒威脅之意溢於言表的模樣,龍塵不禁好笑。

    “其實,這枚天道果誰服都無所謂,因為不管誰服用了,都需要保存實力,不能暴露,因為牽扯太大了。

    雖然玄主大人答應我,在玄天道宗內,沒人敢覬覦我的秘密,我也相信他的能力。

    但是自己的命運,總不能老是交到別人的手中,所以你們誰要是吞服了這枚天道果,就短時間內不能出手了,免得被人看出端倪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上次集體晉升四品天行者,唐婉兒等人晉升五品天行者,已經造成了極大的轟動。

    雖然當時玄主大人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攬,把流言給壓了下去,但是龍塵相信,已經有人盯上他了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不懼,但是財不露白的道理還是懂的,底牌能不暴露,就盡量不要暴露,否則太危險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最合適的,還是夢琪你,因為你是魂修,如果不是全力爆發,沒有人能發覺。

    而且你又是馭獸師,平時對戰,隻需要召喚出寵物作為主力,自己輔助攻擊就行了,最不容易暴露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經過龍塵這麽一說,夢琪終於點頭,將這枚天道果收下,如果晉升六品天行者,在天道和鳴之下,她的靈魂之力會更加恐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