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這是第三次來萬丹堂了,負責接待龍塵的,還是那個女子,那個女子十分客氣,但是禮貌中保持著絕對的距離。

    “我是來購買地火的”龍塵直接道明來意,開門見山。

    “咱們這裏,如今還有七顆地火之種,分別是排名……”那女子急忙開口介紹。

    所謂的地火之種,就是將地火的神智抹去,隻留下本源之力,可以供給人培養。

    “沒有地火靈獸了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那地火之種雖然好,但不是龍塵需要的,龍塵想要的是地火靈獸,可以直接讓火龍吞噬,這樣火龍的實力增加的快。

    如果是地火之種,卻需要漫長的時間去培養,龍塵等不及。

    “以前有的,後來就沒了”那女子麵色有些古怪的道。

    這是什麽話?不過看著那女子的表情,龍塵一下子就明白了:“不會咱們道宗,就隻有兩頭地火靈獸吧”

    龍塵的火龍,一共吞噬了四頭地火靈獸,都是從闕辛炎手中獲得的,連續吞噬了四頭地火靈獸,讓火龍的戰力,急速飆升,如今有錢了,龍塵要給火龍補一補。

    “是的,地火靈獸通常用途不大,因為不是什麽人都有能力馴服他們的。

    那兩頭地火靈獸,還是在道宗關押了很久的存在,對於普通火修來說,地火之種,才是最需要的”那女子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想也是,地火靈獸馴服極為困難,而且反噬的危險極大,就算有人想冒險,都未必有那個資格。

    反而地火之種,最為適合弟子們使用,雖然耗時比較長一些,但是絕對安全,而且用心培養出的地火,契合度更高。

    “地火之種,多少積分一個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地火之種,要比地火靈獸貴的多,而且排名不同,價格也不同,便宜的一千五百萬積分,貴得八千萬積分不等”那女子道。

    我去,好貴啊,這比一件王器還要貴,不過想想,一個丹修如果能夠擁有地火,創造出的財富,遠遠要大於這個價值,也勉強還算合理吧。

    “您想要哪一種”那女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都要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反正這東西又不能砍價,龍塵也懶得多費唇舌了,積分短時間內是揮霍不光的,趕緊買算了。

    雖然這些種子基本沒什麽用,但是可以養豬一樣,把它們養大了,再給火龍吃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這就……”那女子就吩咐人去給龍塵取。

    “慢著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老者走了進來,冷冷地看著龍塵一眼,龍塵也認出了那個家夥,正是上次想要阻止龍塵購買雲杉鐵橡種子,卻差點被龍塵一刀斬下頭顱的煉丹閣長老。

    萬丹堂是煉丹閣的產業,由煉丹閣掌管和運營,他們有權對一些出售的丹藥物品做一些改動。

    “老東西,脖子癢癢了?”龍塵看著這位煉丹閣長老,就知道事情恐怕又要起波瀾。

    “放肆,你敢對長老無禮”那老者怒道。

    “拉到吧,我連你腦袋都敢砍,還有什麽不敢的,這也就是在玄天道宗,太平飯吃多了,才養成你這種白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