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死定了,凝聚一個原始符文雛形,就需要三百顆元靈石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等於是剛剛鞏固境界,連鑄台一重天都不算,因為當這顆原始符文從雛形,演化成完全體,也就是真正的原始符文之後,才算是進入了鑄台一重天。

    穩固境界是最簡單的一個過程,也是需要能量最小的,想要進階鑄台一重天,所要吸取的能量,將是這個時候的數倍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進階一重天也就罷了,關鍵是從一重天進階到二重天,需要凝聚九個符文,一個比一個難度大,需求的能量都是以倍數遞增。

    那麽二重天、三重天一直到九重天?龍塵簡直不敢想了,他感覺自己頭都大了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得到了十億元靈石,以為從此在鑄台境衣食無憂,甚至還有大筆剩餘,可以換取更多的資源。

    如今這麽看來,這十億元靈石,夠不夠他突破到鑄台巔峰,都沒有一點把握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心之中,一顆符文在跳動,這是龍塵的原始符文,符文之中,外形呈環狀,巴掌大小,裏麵有點點細小的流動,仿佛一顆珠子,裏麵裝滿了無數塵埃,又好像一片宇宙中的無數星辰在閃爍。

    符文在龍塵手中轉動,散發著柔和的光輝,一點也不狂暴,但是它出現之後,空間開始大範圍的扭曲,整個世界仿佛置身於水中,帶著一種無法言語的律動。

    “不是原始符文,就是本命之符麽?可以演化出本命神通麽?為什麽我什麽都感受不到?”龍塵呆呆地看著這枚原始符文。

    閉上眼睛,緩緩感應,符文就是符文,它好像處於一種奇異的休眠狀態,無法跟龍塵生出共鳴。

    “雖然處於一種休眠狀態,不過卻可以給我提供源源不斷的能量,而且每一道原始符文,都可以抽取外界力量滋養自己,存儲能量,並不完全依靠四個氣海”

    這是讓龍塵最為興奮的事情,也就是說,龍塵如今不光有四個氣海,更有十萬八千竅穴存儲的靈元,可以提供給龍塵海量的能量。

    將原始符文收好,龍塵微微一笑,有了十萬八千竅穴,龍塵有了足夠的底氣。

    龍塵出關後,發現大部分戰士都不在臥龍山,一打聽才知道,都去玄天塔參悟玄天圖錄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想起來,玄天圖錄正常情況下,隻對鑄台境弟子開放,機緣隻有一次,能不能抓住,就看他們了。

    隻是因為位置有限,很多人去了也是排隊,一部份龍血軍團的戰士,幹脆在家等著了。

    剛剛晉升鑄台境,穩固了境界,這個時候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暴漲的力量,不宜繼續修行,所以現在大家都很悠閑。

    唐婉兒去參悟玄天圖錄了,五品天驕是不需要排隊的,不光是唐婉兒,穀陽、宋明遠、李奇、郭然也都去了。

    上次渡劫,郭然半條命都扔進去了,不過這小子是打不死的蟑螂,也不知道這小子走了什麽狗屎運,竟然凝聚出了一枚奇特的原始符文。

    經過鑄器閣閣主的鑒定,那是一枚罕見的鑄器神符,也就是說,郭然有成為神匠的苗子,神匠那是能夠鑄就神器的存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