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之力,繼續加大,雷霆怪獸越來越強,爆發的符文,也越來越盛大,虛空炸響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即使不被雷霆怪獸擊中,也會被雷霆符文炸得皮開肉綻,鮮血橫流。

    有些龍紋戰士,直接被雷霆怪獸擊中,更是骨斷筋折,大口咳血。

    不等龍塵吩咐,那些剛剛緩過一口氣的木修者們,已經開始揮舞手杖,一道道綠色的光幕落下,那些受了重傷的龍紋戰士,傷勢立刻愈合。

    “不好,老大,郭然暈過去了”一個龍血戰士,忽然發現郭然倒在地上不動了。

    龍塵斜眼看著像死狗一樣趴在地上的郭然,搖頭道:“沒事,就讓雷霆鞭屍好了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郭然一軲轆從地上爬起來,繼續迎戰,這次依舊失敗了,他可不敢繼續裝死了。

    不過很快,郭然真的堅持不住了,那恐怖的雷霆符號,湧入他的身體,他鮮血狂噴,這回不是裝的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依舊不管郭然的哀嚎,反正有木修的治療,死是死不了的,就是遭點罪而已。

    郭然第一個受不住了,半個時辰之後,其他人也受不住了,他們渾身染血,那些雷霆符號越來越強大,侵入他們的身體,讓他們髒器受損,不過阿蠻始終沒有什麽感覺,依舊一棒子敲碎一頭雷霆怪獸,對於周圍的雷霆之力,仿佛沒感覺到。

    但是在龍血戰士們髒器破裂的時候,裏麵的雜質,也跟著被逼出了體外,這是一個痛苦的鍛煉髒器的過程。

    鑄台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過程,也是修行等級中的一個分水嶺,在鑄台境,修行者必須褪盡體內的雜質,讓身體無暇無垢,才能完美鑄就仙台。

    但是龍紋戰士和郭然,都因為之前,沒有那麽徹底經曆天劫洗禮,結果這次一定要洗個幹淨,那種痛苦,隻有他們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郭然是自作自受,以前偷奸耍滑,如今一次性把之前欠下的債,連本帶利還回去了。

    反倒是龍血戰士,就好很多,雖然同樣慘烈,但是一切都在承受範圍內,而且並不覺得吃力。

    煉獄一般的痛苦,整整經曆了一個多時辰,但是對於龍紋戰士們來說,卻比一年還要長,而對於郭然來說,就跟一百年一樣,他要瘋了。

    一個時辰過後,龍塵點點頭,眾人的身體出現了巨大的變化,氣息更加的凝實,而且天上的劫雲,也開始變淡,說明要開始消散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血色刀影直衝天際,漫天的劫雲,竟然被一刀劈成了兩半,這一擊就連穀陽等人都嚇得頭皮炸開了,龍塵竟然再次攻擊劫雲。

    這要是再次加強雷劫,或許穀陽、嶽子峰等人還可以勉強支撐,其他人都會被瞬間滅殺啊。

    可是讓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,那劫雲被一刀劈成了兩半,陽光從縫隙中透出,那劫雲竟然沒有愈合,而是就那麽緩緩消散了。

    “吼吼,老大威武,兄弟們,我們成功了,我們是鑄台境強者了”眼見漫天劫雲散去,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爆發出一陣震天歡呼。

    尤其那些龍紋戰士們,他們簡直不敢相信,他們與天劫激戰,竟然還能活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