穀陽得到龍塵的提醒,再次爆發氣勢,周身符文彌漫,開始對天劫進行衝擊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挑釁,是一種忤逆,是對天道的一種蔑視,在外人看來,這就是找死的節奏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必須要讓每一個龍血軍團的戰士,都有敢與天爭的勇氣,否則就無法修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,已經早就習慣了,根本沒有把天劫當回事,相對於天,他們更敬畏龍塵,在他們眼中,龍塵比天更強大。

    老天隻給了他們一個普通的軀殼、普通的天賦、和普通的命運,但是龍塵的出現,改變了他們的一切,對於龍塵,他們充滿了敬畏和感恩。

    而且多年征戰下來,他們早就習慣了這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戰鬥風格,在龍血戰士的帶領下,那些龍紋戰士們,才開始顛覆一切修行理念,也跟著與天道抗爭。

    龍紋戰士們,已經從死亡線上徘徊了數次,意誌已經足夠堅定,但是對於天道,有著天生的敬畏之心,不敢抵抗,龍塵就是要磨練他們這種意誌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地轟鳴,無盡的天劫降下,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一種憤怒,老天怒了,要將他們滅殺。

    所有龍紋弟子臉色蒼白,心驚肉跳,這並不是因為他們膽小,那是來自靈魂深處的畏懼。

    那些木修者們,更是已經被恐怖的天威,壓得不敢動彈,全靠其他戰士幫她們抵擋雷劫。

    雷劫越來越強,一開始雷劍,然後是雷槍,最後是雷錘,越來越大,一個時辰過後,雷錘足有數丈大小,砸得那些龍紋戰士們,不停地吐血。

    反看龍血戰士們,一個個並沒有什麽異樣,這就是差距,同為四品天行者,龍血戰士的肉身,要比龍紋戰士強大數倍,這就是經曆過數次痛苦雷劫後的差距。

    “有點出息,這才哪到哪?這就要挺不住了?”龍塵看著臉色蒼白的龍紋戰士們,不禁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挺得住”一個龍紋戰士,麵色慚愧的道。

    他們也終於發現了,表麵上,他們與龍血戰士的戰力,正在急速拉近,甚至他們以為,自己已經可以跟龍血戰士們相差無幾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一渡劫,他們才發現,跟龍血戰士,還有一大段距離呢。

    “挺個屁啊,誰讓你挺了?給我砍啊,給我殺啊,你們怕個毛?不是說了,天塌下來,有我替你們頂著麽?給我全力攻擊,不要防禦”龍塵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這群龍紋戰士,雖然敢於反抗了,但是依舊是處於防守狀態,不敢主動攻擊。

    聽了龍塵的話,龍紋戰士們,狠狠的一咬牙,死就死吧,拚了。

    龍紋戰士們就當是今日必死無疑了,紛紛全力爆發,主動迎擊雷霆,這一主動攻擊,他們才發現,日子好過了許多,承受雷霆,也更加輕鬆了。

    “穀陽繼續”龍塵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眾人之中,穀陽走的是體修之路,氣息最為盛大,天劫最喜歡逮這種人的氣息,所以穀陽挑釁,是最為有效的。

    天劫是以穀陽的修為,來降下雷霆之力的,結果那些四品天行者也跟著倒黴了,都承受著五品天行者的雷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