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嘭”

    爐蓋緩緩合攏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喜色,這算是買到寶貝了。

    這丹爐比龍塵現象中還要強大,以前龍塵用的丹爐,全部都需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控製,如今有了丹爐的輔助,讓龍塵輕鬆了許多。

    即使是極難煉製的九海築基丹,都變得輕鬆起來,每一種藥粉的融合,都變得簡單。

    尤其當那些藥性有一定衝突時,為了防止炸爐,龍塵必須用火焰之力將其先隔絕,壓製其烈性,才能不至於與其它藥力融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但是在壓製其烈性的同時,也損失了其一絲靈性,但是有了這個古老的丹爐之後就不一樣了,丹爐具有靈性,可與藥性互融,讓它在不失靈性的情況下,依舊能夠與其他藥力融合。

    這不光省去了龍塵靈魂控製力,降低了炸爐的危險,更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藥力和靈性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丹爐微微抖動了一下,爐身上無數符文再次亮起,天地間無盡的能量如同長鯨吸水一般,向丹爐湧來。

    “自帶注靈能力,這回真的賺大了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狂喜,這丹爐的功能太全了,很多事情都不用自己做,它自己就搞定了。

    而且丹練成之後,也極為平靜,而不是每次都要跟打仗一樣,死死地按著丹爐,仿佛抓著一頭活蹦亂跳的兔子一般。

    “嘿嘿,丹成了,看看效果”

    龍塵緩緩揭開爐蓋,沒有半點藥香外泄,反倒是數道影子,急速奔出。

    那些影子隻有巴掌大小,竟然跟一隻隻小猴子一般,從丹爐裏跳出急速飛奔,就要逃走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回來吧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笑,大手一揮罡風激蕩,那些猴子消失,化作一顆顆飽滿如玉的丹藥,被龍塵吸在手中。

    九顆丹藥,瑩潤飽滿,上麵還有光華流轉,沒有一絲藥氣透露出來,而且在光華之內,仿佛有一隻小猴子,在來回跳動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極品丹藥,終於可以煉製極品丹藥了”龍塵不禁興奮得大笑。

    一方麵隻有八階丹藥,才有煉製成極品的概率,另一方麵,如果沒有這個古老的丹爐,龍塵別說極品了,就算是上品九絢丹,都未必煉得出。

    不光是極品丹藥,而且九顆丹藥顆顆極品,這種成績如果說出去,絕對會把一些死去的丹修,都能給嚇活過來。

    因為極品丹藥,很多丹修一輩子都未必煉製出一枚,就算煉製出來,通常都作為傳家之寶,當做畢生的榮耀供起來。

    不過細細算一下,丹帝的控火之術,火龍的全力配合,丹爐的輔助,貌似這個成績,也還是合情合理的。

    看手中九顆極品丹藥,這讓龍塵狂喜不已,極品丹藥的藥力,堪稱恐怖,要比九絢丹強大十倍以上,它最強大的地方,就在於它體內蘊含的那一絲靈性,可將藥效徹底點燃。

    興奮好久,龍塵才將九顆極品丹藥收好,然後繼續煉製,有了這口古老的丹爐,龍塵終於體會到了什麽叫做輕鬆自如。

    一爐又一爐的煉製,越來越快,越來越嫻熟,越來越駕輕就熟,九海築基丹越來越多,龍塵都要樂開花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