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徹底怒了,之前他們設置了這個障礙,是故意讓龍血軍團、天女盟和萬蟲會損失慘重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加大了障礙,那就是想要這邊所有弟子全軍覆沒,根本沒有留活口的打算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地獄深淵裏,長老級別的強者進入,會受到強大的壓製,發揮出的戰力,甚至還不如鑄台境弟子。

    故而,地獄深淵一直都是由鑄台境弟子主導,玄天道宗很多時候都是不插手的,而且對於戰場的監控,也僅限於魔怪的多寡和弟子們的傷亡數量。

    “這是逼我啊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殺意凜然,瑪德,既然你們要玩,就徹底的玩吧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憤怒至極的時候,天地爆響,地獄通道出口,無盡的光幕流轉,竟然將通道一下子封住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玄主大人的聲音傳來:“地獄深淵這次暴動規模太大,暫時封住通道,眾弟子全力擊殺魔怪,給啟動要塞爭取時間”

    聽到玄主大人的聲音,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,讓他們看到了希望,說實話,看著鋪天蓋地的九階中期魔怪,很多人都絕望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有什麽建議麽?”忽然龍塵的腦海中,響起了玄主大人的聲音,是玄主大人通過靈魂傳音在跟龍塵溝通。

    “我有一個辦法,可以滅殺這些魔怪,而且不需要開啟要塞”龍塵想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哦?什麽辦法?”玄主大人有些驚喜的問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要塞是玄天道宗的最後手段,一旦開啟將會消耗海量資源,會讓玄天道宗數百年,甚至上千年的收入,一下子消耗光,即使玄天道宗家大業大,也吃不消。

    不到萬不得已,是絕對不能開啟的,道宗寧願多發福利給弟子,讓弟子們擊殺,就算發再多積分,也是用在栽培弟子身上,根本不心疼,但是開啟要塞,那就是燒錢,而且得不到半點好處。

    “弟子已經到了辟海十……大圓滿了,如果在這裏引動天劫,有多少魔怪,都會被滅殺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想留著天劫,準備幹點大事的,可是最近貌似沒什麽大事,而且龍塵也迫不及待地想晉升鑄台境了。

    因為九星霸體訣第五星遲遲無法開啟,連一點眉目都沒有,這讓龍塵有些著急了,他估計,也許到了鑄台境才能得到第五星的丹方。

    如今在玄天道宗,龍塵發現自己的優勢越來越小,越級挑戰的能力,也越來越低,甚至同階激戰,都需要全力以赴,讓他有些著急。

    “天劫?你覺得可行?”玄主大人微微一愣,如果是別人提出這個構想,他會立刻否決,但是龍塵不同。

    “絕對可行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因為隻有龍塵知道,自己的天劫是多麽的恐怖,這次沒有開啟第五星,甚至龍塵都感覺自己有些不安了。

    “那好,如果你能夠阻止這次深淵暴動,我李天玄欠你一個人情”玄主大人鄭重的道。

    玄主大人一個人情,龍塵不禁心中狂喜,這可是一張超級底牌啊,果然院主大人也是投桃報李之人,值得信賴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您也看到了,那些混蛋……”龍塵開口試探道,意思指高顯揚的那個小動作。

    “先不要管他,我有大用,你安心殺你的吧,先把這裏的魔怪殺光,空間平靜下來,你們才能被傳送回來”玄主大人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