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說別人了,就連龍塵都嚇了一挑,這小子是牲口啊,這麽生猛,之前連個屁都沒透過。

    難怪這小子剛才如此憤怒,原來就是要來一場實力裝逼啊,不得不說,他得逞了,這一擊震驚全場。

    每次隻見郭然手指勾動扳機,一道道光影飛出,根本看不清箭矢的摸樣,遠處的九階魔怪,就被滅殺成渣了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連續的爆響,如同被點名一般,一頭又一頭九階魔怪爆碎,一口氣滅殺了三十多頭九階魔怪,天女盟和萬蟲會的弟子都看傻了,這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次裝逼,我就謙虛一點,給自己打個小小的滿分吧”

    郭然偷偷用神識瞄了一眼身後,那些目瞪口呆的人群,負手而立,一副高手寂寞的模樣,實際上心裏都要樂開花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還出手麽?”穀陽問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等會吧,讓他把這個逼裝完,而且天女盟和萬蟲會的節奏,還沒徹底放開。

    如今有郭然在前方鎮壓,兩大勢力的安全,不成問題,再給他們爭取一點,磨合時間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讚,郭然也是一代奇才,天賦出奇的差,即使龍塵全力打造他,戰力也垃圾的很。

    但是他另辟蹊徑,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道,這風光的背後,小子背地裏不知道付出了多少血汗,總地來說,這小子越來越靠譜了,嗯,可以算是一個——草莽英雄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差不多了,你們過來吧,我一個人出風頭,太不好意思了”一炷香的時間後,郭然連續擊殺了上百的九階魔怪,拉風無比的大叫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眼中浮現一抹鄙視,太了解他了,這貨肯定是彈藥不足了,否則以他的性格,裝逼可以裝到地老天荒。

    “走吧”

    龍塵也不揭穿他,帶著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緩緩向前奔去。

    那些剛剛加入龍血軍團的木修強者們,卻有些忐忑,因為她們,基本上沒有排練過,見人家兩大陣營排練的如此整齊鼎盛,不免有些緊張,生怕出錯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發現,龍血戰士們一路前行,依舊有說有笑,根本就不像是去戰場,就好像是去參加一場篝火晚宴一樣輕鬆。

    這就是龍塵要的效果,無畏無懼,隻有心中無所畏懼,才能發揮出最大的戰力,才能在九死一生的拚殺中,博得那一線生機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紋戰士,終於算出師了,龍塵走在隊伍的最前方,夢琪和唐婉兒挽著龍塵的手臂,三人並肩前行。

    當龍血軍團進入魔怪的攻擊範圍時,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些魔怪衝向龍塵的時候,距離幾十裏,就身體一僵,然後就那麽一頭栽倒栽地,再也沒起來過。

    以龍塵為中心,方圓幾十裏的範圍,不管是七屆魔怪,還是八階魔怪,隨著龍塵前行,紛紛倒地。

    這是一副震撼而又詭異的畫麵,仿佛無盡的魔怪都對著龍塵跪拜一般,萬魔朝拜之下,龍塵如魔尊降世,緩步前行。

    “夢琪姐姐好厲害”唐婉兒一臉崇拜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