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漠塵被擊殺,而且是當著麵容冷峻男子的麵,被擊殺,一時間整個戰場上,氣氛無比的凝重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找死,那我就成全你吧”

    麵容冷峻的男子,大手一揮,符文流轉,虛空顫栗,一把數千丈長的符文之劍出現,對著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三式”

    龍塵在擊殺嚴漠塵之前,就已經暗中將二十七神符激活,隻可惜剩下不到三成的靈元,讓這一招的威力減少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的刀影,與那麵容冷峻男子的劍影對撞,龍塵的刀影爆碎,人被震飛,鮮血狂噴而出,甚至周身竟然出現了密密麻麻的裂紋,十分駭人。

    “能接我一擊,還不錯,但是依舊要死”

    隨著麵容冷漠的男子一聲冷哼,空中的巨大劍影,一分二,二分四,化作四把鋒銳的巨劍,刺破虛空,帶著隆隆轟鳴之聲,對著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這是絕殺一擊,根本無法抵擋,況且龍塵,之前就受了重傷,遠遠不是那人的對手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手裏忽然多了一枚丹藥——龍虎爆天丹,這是在萬古路中,龍塵得到的極品丹藥。

    就要龍塵準備吞下它的時候,忽然一聲冷喝傳來:“高顯揚,你越來越沒出息了,竟然欺負新人,你的臉呢?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道凜冽的劍氣斬落,將高顯揚發出的四道劍影斬碎,蘇墨的身影出現在龍塵麵前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一隻溫暖的玉手,緊緊貼在龍塵的後背上,浩瀚的生命之力,瘋狂湧入龍塵的體內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周身受到劇烈震蕩,已經開始周身龜裂,在這個幾乎無窮無盡的生命力的滋潤下,開始緩緩愈合。

    “多謝,青萱師姐”

    龍塵不用回頭,也知道是木青萱到了,別人沒有如此恐怖的木係生命力。

    “哎……真不知道該說你什麽,閉上嘴巴,引導我的能量療傷”木青萱專心給龍塵療傷,此時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還有天女盟的強者,都來到了龍塵這邊。

    炎門、霸王殿、獸神府的弟子,全部都站在了胡歸山和範鬆那邊,一時間兩大勢力對持。

    汪真看了一下這個情境,竟然一聲不吭,也站到了龍塵這邊。

    “蘇墨,你這個手下敗將,也有資格說我麽?”高顯揚負手而立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蘇墨搖搖頭道:“有沒有資格,你自己最清楚,如今事以至此,多說無益,如今這件事情,已經不是我們長老院,或者你們執法殿能夠解決的問題了”

    蘇墨說完,眾人身上的銘牌亮起,經過一段長時間的黑暗之後,眼前一亮,眾人已經出現在玄天道宗內門的廣場上。

    此時,玄天道宗內門廣場上,數萬弟子,已經早就在此等候了,這些弟子全部都是上一屆的弟子,鑄台境強者。

    此時他們渾身染血,衣衫破敗,顯然也是剛剛經曆了一場苦戰。

    不光上萬鑄台境弟子在,還有上千名長老,各大院主級強者,也紛紛到場,最讓人震驚的是,玄主大人也出現了。

    一時間整個場麵極為壓抑,誰也不敢吭聲,龍塵經過木青萱的全力療傷,總算將傷勢給壓製下去了,不過這僅僅隻是壓製而已,並不算療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