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扛著血色長刀,與花詩語筆直走向胡歸山等人,龍塵雙目之中,一片平靜。

    熟悉龍塵的人都知道,這份平靜,代表著龍塵的殺意已經到了極致,不需要刻意壓製,因為,接下來,他要殺人了。

    “嚴漠塵出來受死”龍塵扛著血飲前行,如同一尊死神降臨,身上的殺氣,連空間都跟著開始扭曲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太狂妄了,敢殺我的人?你看你有那個資格麽?”範鬆冷笑。

    “我要殺人,擋我者死”龍塵冷冷回應,腳步不停,身上的氣勢,開始緩緩爆發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那我就看看,你怎麽讓我死”範鬆仰天大笑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胡歸山、範鬆、闕辛炎、嚴漠塵、魏長海、韓雲山和另外兩位五品天行者,全部都站了出來,八大強者冷冷地看著龍塵和花詩語。

    “我要開始殺人了,你注意安全”

    龍塵對花詩語叮囑了一句,忽然背後四色神環湧現,同時雙目之中,四顆星辰浮動。

    “青龍戰身——現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聲低喝,周身被青色的鱗片覆蓋,身上的氣息,仿佛火山爆發,令天地轟鳴爆響,神音隆隆,罡風激蕩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一刀血色刀影衝天而起,撕裂了蒼穹,一刀直奔眼前的幾人斬落。

    胡歸山等人大吃一驚,原本他們以為,憑他們七個人的絕對實力,龍塵和花詩語絕對不敢動手,兩邊的戰力,相差太多了,以為龍塵來,不過是裝裝樣子,否則就是自取其辱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如今一刀斬出,根本沒有任何回旋的餘地,這一刀之中的殺意,可令鬼泣神驚,這是真的要殺他們。

    “花海葬天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出手的一瞬間,花詩語也出手了,無盡的花瓣之海,凝聚成了一個巨大的花環。

    隨著花環急速旋轉,如同一道巨大的開天之刃,撕裂了虛空直奔眾人殺來。

    胡歸山一聲低喝,整個身體忽然變得巨大,周身浮現出黑色的絨毛,牙齒變得鋒利,整個人瞬間變身成了一頭巨大魔猿。

    誰也想不到,這胡歸山竟然是一位獸修,此時他施展了融獸之術,變身成為一尊高達兩丈高的巨大魔猿,一拳對著前方砸落。

    就在他出手的一瞬間,範鬆也出手了,他全身血氣爆發,也是一拳砸出,兩人合力,抵擋龍塵和花詩語的一擊。

    在他們看來,如果是出手的人多了,會讓很多人不服氣,他們要用最公平的方式,擊退二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罡風激蕩,四道至強的力量擊撞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罡風激蕩之際,忽然有人一聲驚呼,因為一個身影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到了他的身邊,抬手就是一刀。

    驚叫之人,正是韓雲山,他正負手而立,站在胡歸山的背後,想看龍塵怎麽受辱,沒先到龍塵竟然不知道什麽時候,繞過胡歸山,一刀向他斬來。

    “冰霜護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可是他的冰霜護盾,剛剛結印,龍塵的一刀,已經斬在他的身上,直接將它的身體斬成了齏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