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變陣,乾坤鶴翼陣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大變,一聲斷喝,龍血軍團想也不想,以龍塵為首,結成巨大的雙翼陣法,這是最強的防禦陣法。

    因為這個時候所有人臉色都變了,前方竟然密密麻麻出現了幾十個巨大的身影,竟然全部都是九階魔怪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斬殺了一頭九階魔怪之後,接著也有兩頭九階魔怪出現,分別被範鬆和花詩語擊殺,雖然被二人擊殺,但是兩人可沒有龍塵那麽精準的判斷,進行一擊必殺,而是全力硬拚,才將其斬殺。

    龍塵斬殺九階魔怪,一切都太快了,感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。

    但是花詩語和範鬆,卻是一場真正實力的對撞,讓所有人都看到了九階魔怪的恐怖,除了五品天驕,根本無人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如今一下子出現了七八十頭九階魔怪,所有人都嚇傻了,這根本就沒有任何活路啊,怎麽會這樣?

    “嚴漠塵”

    看著如此龐大的九階魔怪群,胡歸山臉色數變之後,忽然對嚴漠塵使了一個眼色。

    嚴漠塵立刻明白了胡歸山的意思,不過他略微猶豫了一下,忽然看了遠處的龍塵一眼,眼神之中,浮現一抹狠戾之色,然後整個人一下子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七八十頭九階魔怪急速奔行,它們身後不再有任何魔怪了,忽然前方出現了一道巨大的土牆,結果土牆剛一出現,瞬間被那些魔怪撞穿。

    那厚達數十丈的土牆,在九階魔怪跟前竟然跟紙張一樣薄,根本起不到任何阻擋作用。

    “是嚴漠塵,他瘋了嗎?竟然單槍匹馬阻擋所有九階魔怪”

    人們這時候才看到,大地之上一個身影,急速倒退,雙手急速結印,一道又一道土牆從大地之上形成,卻被那些魔怪全部撞碎。

    結果那些九階魔怪被嚴漠塵一下子吸引了,全部都向嚴漠塵殺來,嚴漠塵一邊設置障礙,一邊倒退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雙目之中,殺意凜然,厲聲喝道:“嚴漠塵,今天你若是敢陷害於我等,我龍塵發誓,上天入地,也要將你斬殺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一聲怒喝,花詩語和汪真臉色一下子變了,因為他們發現,嚴漠塵後退的方向,真的直奔龍塵這邊,這分明是要將魔怪大軍,引到龍塵這邊,要徹底覆滅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“嘿嘿,龍塵,我嚴漠塵幫你們爭取時間,你們卻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那就算了,各自自求多福吧”

    嚴漠塵忽然一聲冷笑,臉上浮現一抹得意,然後整個人一下子消失在大地之上,大地之上一道符文貼著地麵化作流光,一下子返回了霸王殿陣營。

    嚴漠塵施展了土遁之術,返回了自己的陣營,而那些九階魔怪則一下子失去了目標,大吼一聲,筆直向前,目標直奔龍塵所在的隘口。

    因為九階魔怪過多,還有一部分散開,直奔其他隘口而去,這樣一來,龍血軍團就要承受九階魔怪的主力攻擊,幾乎有半數的九階魔怪都向龍塵這邊奔來。

    龍塵這邊的九階魔怪最多,竟然有三十五頭,而龍塵隔壁的花詩語也倒黴了,竟然有十六頭左右的魔怪奔著她們那邊殺去了,花詩語美目之中,全是冰冷的殺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