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這邊,前方火龍肆虐,烈焰滔天,魔怪紛紛被焚燒成灰燼,火龍連續吸收了三頭地火靈獸之後,又吸取了羅博的丹火之力,仿佛發生了某種變異。

    如今的火龍,對於力量的掌控,就連龍塵都感到吃驚,就仿佛一位丹修,在操控火焰煉丹一般,奧妙精微,每一分力量,都能運用到極致,絕不浪費。

    “難道是吞噬了羅博的丹火時,也吸收了他的控火經驗?”

    看著火龍咆哮著    在前方來回盤旋衝殺,勇不可擋,龍塵心中浮現一抹驚喜,火龍的強大,比龍塵預想的要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在火龍的後麵,唐婉兒、穀陽、宋明遠、李奇四人形成一條長長地防線。

    唐婉兒的風刃,和宋明遠、李奇兩人的大地之刺,都是大麵積的殺傷招數,繞過火龍奔來的魔怪,大部分都被他們擊殺。

    而穀陽沒有群殺技能,專門挑那些漏網的八階魔怪下手,不讓八階魔怪衝入後麵的大陣之中。

    經過重重過濾,到達龍血大軍之中的魔怪,已經不多了,而且都是七階魔怪,大陣發動,九人一組,形成了一道旋轉的切割之刃。

    從高空看去,這條隘口就是一片死亡之地,就像是一片精密絞肉機,隨著陣法的發動,將那些魔怪紛紛絞成碎肉。

    黑色的血液和肉塊,在空中飛舞交織,殘酷無情,但是那些魔怪,仿佛對於死亡,沒有任何的恐懼感覺,眼看著周圍的同伴被斬殺,依舊前仆後繼,瘋狂撲來。

    整個隊伍中,隻有龍塵最為悠閑,此時他正蹲在地上,研究一顆剛剛被砍下的魔怪頭顱。

    那魔怪鋒利的牙齒堪比寶器,上麵長著黑色的花紋,散發著無盡的死亡氣息。

    就是這種特有的氣息,一旦被咬中,就會被它侵蝕,就連天道之力,都很難將之祛除,所以被這些魔怪擊傷,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掰掉一顆長達半尺的牙齒,仔細辨別上麵的氣息,不知道為什麽,感覺這邪惡的氣息中,竟然讓龍塵有一種隱隱約約的熟悉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忽然一頭八階魔怪,竟然穿過了穀陽的封鎖,衝了進來,郭然手中的黃金巨弩剛要動,龍塵手中的牙齒已經飛出,直接將那魔怪的頭顱貫穿。

    “隻有暴虐的意誌,沒有靈魂波動,說白了就是白癡一樣的生物,沒有智商,隻有欲望,卻沒有對死亡的恐懼,真是奇怪”

    龍塵在那八階魔怪被擊殺的一瞬間,以靈魂之力鎖定了它,探知它臨死前的狀態,卻一陣搖頭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十分古怪的生物,要知道不管什麽生物,都對於危險和死亡,有著天生的恐懼感,但是這種生物卻沒有,甚至連靈魂波動都沒有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血肉之軀,龍塵甚至以為,它們是被製造出來殺人的傀儡。

    “對了,傀儡,確實像傀儡。”

    龍塵眼睛一亮,這些魔物就像是一種傀儡,幾乎本能地去攻擊人,確實符合傀儡的本質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伸出手來,切開那八階魔物的胸膛,從裏麵取出一塊黑色的石頭。

    石頭如嬰兒拳頭大小,上麵布滿了花紋,看上去就像是一條條蜈蚣在爬,十分的惡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