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灰暗,不見驕陽,空中彌漫著血色的霧氣,空氣中都充滿了暴虐和死亡的氣息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出現在一處峽穀之中,峽穀並非天然,而是人工鑄就的一處隘口。

    寬達數百裏,這是一處特意修建的通道,龍塵展開神識,發現右側千裏之外,同樣有著一處隘口。

    在兩座隘口之間,是一座高達萬丈,厚度數裏的鋼鐵城牆,城牆之上符文密布,堅固厚實。

    讓龍塵意外的是,右側的鄰居,竟然是花詩語率領的天女盟,而龍塵左側,則是一座陡峭的高山。

    高山連綿無際,不知道延伸出去多遠,實際上這座高山是一座天然屏障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弟子所在的後方,就是一座要塞,龍塵等人是要塞前方,最後一道屏障。

    這最後一道隘口,共分為六個隘口,這樣魔怪大軍到來之時,就會分散到六個狹長的通道內,這樣就分散了力量,有利於伏擊和阻擋。

    實際上把地圖放大,龍塵所在的前方,有著一個巨大的隘口,而巨大的隘口前方還有一個超級隘口。

    每個隘口下方,有幾個分支隘口,有兩點類似於疏通河流一樣,當前方隘口阻擋不住魔怪大軍,就會釋放一部分魔怪,留給下方隘口。

    經過重重阻擊,依舊無法抵擋魔怪大軍,那麽就會開啟要塞了。

    要塞是最後的防禦手段,有著無數的防禦工事,和無盡的攻擊器械,這裏是玄天道宗最強的防護手段,一旦開啟要塞,不管有多少魔怪,都可以滅殺。

    但是如此恐怖的要塞一旦開啟,光是激活滅殺大陣,啟動殺戮器械,那恐怖的消耗,就算是玄天道宗也有些吃不消。

    所以不到萬不得已,要塞是絕對不會動用的,動用一次,玄天道宗就要傷一次元氣。

    初入戰場,看著如此浩瀚的防禦工事,聞著空氣中彌漫的死亡氣息,即使是久經沙場的龍血戰士,都有些感覺心頭被壓了一塊石頭一般。

    這是戰場威壓,一片戰場,死亡的生靈越多,這種威壓越強,會形成一種精神壓迫,讓人緊張。

    “布旋風殺陣,看好空間,算好距離,一會兒不要砍到自己人,不然笑話就鬧大了”龍塵拍了一下手,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過來,直接布置陣型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聲音,眾人立刻四散開來,龍塵口中的旋風殺陣,是一種九個人為一組的陣型,這種陣型靈巧多變,又可以快速集合九九的八階魔怪。

    婉兒、穀陽、李奇、明遠你們跟著我後麵,守住第一線,至於其他兄弟們,剩下的小魚小蝦,就是你們的了”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一條萬丈長的火龍咆哮飛出,火龍周身血色符文流轉,大嘴一張,一道火焰流星飛出,直奔魔怪大軍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火焰爆發,吞噬了方圓百裏的魔怪,七階魔怪瞬間被焚燒成渣,十幾頭八階魔怪,周身火焰彌漫,發出刺耳的嚎叫,雖然沒有馬上死去,但是卻已經重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