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嗷……”

    火龍發出一聲興奮地咆哮,陡然間身體急速收縮,化作一條長十丈左右的小火龍。

    縮小之後的火龍,身體變得無比凝實,把羅博死死困住,陡然間周身無數的符文亮起。

    羅博頓時臉色大變,他感覺丹田內無盡的火焰之力,竟然開始拚命地向外湧出,漸漸被小火龍給吸收了。

    羅博又驚又怒,就要運轉丹火反擊,畢竟他是王級強者,想要吞噬他的丹火,可不是那麽容易的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老實點吧”

    龍塵的一根手指點在他的眉心,恐怖的靈魂之力,在手指之前,凝聚出一道鋒銳的靈魂之刺,隻要羅博敢動用靈魂之力,運轉丹火,龍塵的靈魂之刺,會無情刺入羅博的靈魂之海,瞬間將他的靈魂覆滅。

    讓羅博驚駭的是,龍塵隻不過是一個辟海境菜鳥,可是他的靈魂之力,竟然不比他這個王級強者差,要知道他可是丹修啊,最為強大的就是丹火和靈魂之力了。

    沒有人比他更了解龍塵手指上靈魂之刺的恐怖,那是龍塵集中了所有靈魂之力,凝聚成的攻擊。

    如果想要抵擋,他必須全力防禦,那樣就隻能眼睜睜地看著火龍吸取他的丹火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他運轉丹火,就必須要動用靈魂之力,龍塵趁虛而入,會一擊將他滅殺,一時間羅博的汗都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你敢殺我”羅博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玩意兒說不準,你可以試試看”龍塵淡淡一笑道。

    說得很平淡,仿佛就像是開玩笑一般,可是羅博卻不敢試,因為龍塵太狂野,太霸道,什麽事都幹得出,他不敢拿命去賭。

    感應這丹田的丹火之力,不停地被抽取,隻不過幾個呼吸的時間,本源之火竟然被吸取了兩成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要太過分,你這是在把自己逼上死路”羅博怒吼道,那可是他最為珍貴的本源之火,也是溫養了無數年,最為精純的火焰之力,就這麽被吸收,他不甘心。

    “過分?貌似確實有點過分了,但是你忘記你當初是怎麽對我的麽?

    我是一個小小的辟海境弟子,而你是高高在上的長老,你特麽昧著良心,坑了我幾十萬積分,你就不過分?

    現在跟我談這個字眼,您一個堂堂長老大人,一個王級強者,您不覺得臉紅?

    難怪抽了半天,都沒把臉抽破,您的臉皮,如果剝下來,就算不用加工,也可堪比王器級別的防禦”龍塵冷笑,現在喊過分,你特麽坑老子的時候,幹啥去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羅博咬牙切齒,全身火焰爆發,可是剛剛一動,一道恐怖的靈魂之刺,無情地刺入他的識海,狂暴剛猛,一瞬間就要將他的靈魂絞碎。

    羅博大駭,他本想爆發丹火之力,將火龍從身上彈開,再這樣下去,他的丹火就要被抽幹了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他爆發之際,龍塵也出手了,無情而狠辣,他終於知道,龍塵並不是嚇唬他,而是真的敢殺他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擊根本沒有留手,無盡的靈魂之力狂湧而至,羅博此時已經管不了丹火了,靈魂之力全力運轉抵擋龍塵的攻擊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靈魂之力,占據了先機,兩人本來不相伯仲的靈魂之力,此時龍塵卻處於優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