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爐齊開,龍塵瘋狂煉丹,而且煉丹的同時,有龍塵的靈魂之力,滋養著火龍,幫它消化赤血焰的能量。

    煉丹效率是原來的八倍,消化速度也是原來的八倍,本來煉丹中,煉製成丹的過程是最慢的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卻完全相反了,反而是煉製藥粉的時間,更加消耗時間,煉一爐丹隻需要兩個呼吸的時間。

    這如果被外麵的煉丹師知道,絕對會嚇死,因為任何煉丹師煉丹的極限,最多也就是近一炷香的時間。

    兩個呼吸的時間,別說煉丹,就算是搓九顆圓滾滾的泥丸,也不夠啊。

    在中州,擁有地火的人不少,但是龍塵這種地火,絕對無人能比。

    別人的地火,要麽被抹除了靈智,煉化為本命真火,要麽如同闕辛炎一樣,奴役地火,不管是哪一種,人與地火之間,永遠無法像龍塵和小火龍這樣,做到彼此絕對信任,親密無間。

    所以才造成了,就連龍塵自己都要震驚的煉丹速度,龍塵發誓,要好好培養火龍和雷龍,這將來絕對是龍塵的最強助力。

    同時,龍塵慶幸有混沌珠,這簡直是龍塵的財富之源,珍藥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。

    否則別說養活龍血軍團這麽多人了,以他的條件,養活自己都比較困難。

    這次,十天裏,龍塵煉製出了整整一百五十萬天星融海丹,再次發放給了龍血軍團的戰士們。

    不過即使以龍塵那浩瀚如海的魂力,連續奮戰了十天,也不禁頭痛欲裂,這種強度的煉丹,根本不是人能夠承受的了的。

    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,火龍周身的火焰,出現了血色符文,氣息更加強大了,赤血焰的能量,也被消化了將近一半,小火龍的實力,更是節節攀升,每天一個樣,讓龍塵狂喜不已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實在撐不住了,把丹藥發放出去後,就悶頭大睡。

    大比剛剛結束,實力排名出現在內門廣場的大牌子上,整個內門,這些天都在談論這件事。

    身為內門大筆第一的獸神門弟子,如今趾高氣昂,每天就像腰上別了個扁擔一樣,在廣場上橫晃,享受別人羨慕和崇拜的目光。

    而排名最後的龍血軍團,大比結束後,竟然全部都衝入高級修煉室,開始修煉。

    不過修煉一天後,就出來了,因為他們的積分,隻夠在高級修煉室修煉一天的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特意安排的,他們剛剛經曆大戰,這個時候正是借助修煉室,沉澱修為的最佳時機。

    因高級修煉室的效果最好,一天就能夠將讓他們因為服用丹藥,而暴漲的修為,快速沉澱下來。

    剩下的時間,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依舊在瘋狂的訓練,尤其龍紋戰士們,他們發現,跟龍血戰士相比,他們差的太遠了。

    即使同樣都是三品天行者,龍血戰士如果要殺他們,幾乎不用第二招,在戰場上,龍血戰士那中流砥柱一般的力量,讓他們既羨慕又敬畏。

    所以鞏固了修為後,龍紋戰士們請求龍血戰士**他們,讓他們成為真正的強者。

    而外界弟子,卻嘲諷龍血軍團白癡,發了工資,第一天就全部花光,以後的日子喝西北風麽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