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八角飛星”

    隨著郭然一聲斷喝,龍血軍團瞬間變換陣型,整個隊伍呈現八角飛刀形狀。

    跟一開始的時候,完全不一樣了,如今經過兩個時辰的演練,所有弟子都能夠精確掌握自己的位置,再也不會出現失誤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來鼓勵兩句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你來不就行了?”龍塵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行,提升士氣方麵您才是行家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!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朗聲叫道:“兄弟們,熱身已經結束了,接下來就是見證你們青春和熱血的時候了。

    盡情的爆發吧,讓大地見證你們的勇猛,讓天空感受你們的彪悍,讓萬古乾坤因為你們而顫抖。

    讓那些曾經瞧不起我們,俯視我們的白癡看看,什麽才是真正的戰鬥。

    兄弟們,握緊你們手中的兵器,刺穿眼前的魔怪,用它們的血肉,來奠定你們崛起的基石。

    從今天開始,我們將一往無前,讓龍血軍團的大名,響徹中州每一個角落,兄弟們——殺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在虛空中激蕩,遠遠傳出,如同天神咆哮,震動萬古,說到後來,令天地轟鳴    ,如海浪狂湧,呼嘯而過,氣勢萬鈞。

    “我哩個去,這太能忽悠了,連我這個老頭子,都感覺有一種熱血沸騰的衝動了”長老殿內,一眾長老都有些情不自禁地激動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讓他們回想起了自己年輕時候,鐵馬金戈,征戰沙場的情境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血軍團戰士們的爆喝,一浪高過一浪,一個個眼睛都紅了,徹底爆發了。

    “八角飛星——旋風斬殺”

    隨著郭然的一聲爆喝,大陣緩緩運轉,巨大的八角陣法,如同一柄巨大的旋轉飛刀,越轉越快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直徑千丈的八角飛星陣發動,八道刀葉旋轉,如同急速旋轉的圓鋸,急速向前推薦,呼嘯而來的魔怪,一瞬間被絞碎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就體現出陣眼的重要性了,穀陽站在陣法的中心,步伐穩健,控製著整個大陣的節奏。

    隻見戰場上,一道直徑千丈的“圓鋸”,急速向前推進,魔怪們直接被絞成齏粉,殺傷力恐怖絕倫。

    “婉兒,陣法已成,放手大殺吧”龍塵對唐婉兒道。

    唐婉兒大喜,召喚出漫天的風刃,趕到隊伍的前方疾馳而去。

    唐婉兒不需要出手,周身的風刃,就將那些撲來的魔怪,全部被風刃絞殺。

    唐婉兒的身後,是龍塵的火龍,長達萬丈的火龍,跟在唐婉兒的身後,而火龍的後麵則是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唐婉兒一路疾馳,在魔怪之海中,劃過一道寬達十丈左右的一條筆直的路線。

    而火龍所過之處,這條路被拓寬道了百丈,後麵的龍血軍團過處,這條路一下子被拓寬了千丈。

    如果從虛空上俯視,前麵在劃線,後麵再拓寬,擊殺魔怪的效率十分的驚人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這個龍塵真會玩,他是怎麽想出來這種古怪的推進方法的”一種長老不禁吃驚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