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老院內,院主大人與一眾長老,靜靜地看著空中的畫麵,同時在畫麵中,有著六個圖案,後麵標注著數值,數值都一直在不停的增長。

    那些數值,就是六大勢力擊殺魔怪,所獲得的總數值,弟子們是看不到的,隻有這裏可以看到。

    “執法殿真是闊綽啊,直接資助闕辛炎一頭地火,這地火乃是赤血焰,地火榜排名七十三,價值三百萬積分,我的收入,嘿嘿,需要辛苦三百年,才能賺到哦”一位長老不禁苦笑道。

    長老院是清水衙門,長老們廉潔奉公,從來不會吃拿卡要,故而一個個都是窮得叮當響,所以此時看到闕辛炎的地火赤血焰,不禁有感而發。

    而執法殿就不同了,很多時候,一些犯錯的弟子或者長老,落到他們的手裏,基本上不榨幹身上的油水,是絕對不會放出來的。

    誰讓你犯錯了呢,身上的東西全部充公,執法殿執法弟子的待遇非常高,很多弟子,都想混入執法殿,端著鐵飯碗,後台硬,又能吃香的喝辣的。

    “你們也別發牢騷了,誰讓你們進入的是長老院呢,你們每個人進來的時候,我都跟你們說過,長老院是最窮的地方,也是最富的地方,就看你們怎麽看待自己的人生了”院主大人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院主大人,弟子並沒有抱怨,而是覺得執法殿……”那長老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隻需要做好自己就行了,玄主大人自有他老人家的安排,這不是我們需要操心的。

    你們隻需要知道,不管到任何時候,長老院永遠是玄天道宗的根基所在,沒人能夠撼動我們的地位。

    至於執法殿?嘿嘿,你們沒看出來麽,龍塵這個小家夥一來,一直死氣沉沉的道宗,開始熱鬧起來了麽?”院主大人笑道。

    眾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貌似確實是這樣的,多少年來,他們看著弟子一批又一批成長起來,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,還是第一次見到龍塵這種奇葩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,確實讓人佩服,被貶為雜役,竟然在外門混成了救世主級別的存在。

    聽說幾乎所有年輕人,都把龍塵當成了偶像,外門所有弟子,都對他畢恭畢敬,可以說在外門一呼百應,影響力大的驚人”一個長老不禁歎道。

    “時勢造英雄,龍塵之所以在外門混的這麽好,這都是執法殿的襯托。

    不過不得不承認,這小子身上,有著一股讓人甘心效死的個人魅力,年輕人很容易幾句話就被他勾起熱血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也確實對身邊的每一個人特別好,重情重義,不過此乃將才,而非帥才啊”一個長老略微搖頭道。

    院主大人點點頭道:“你說得也有道理,龍塵個人魅力強大,能讓弟子萬眾一心團結奮戰。

    不過個人情感太過濃烈,做事容易衝動,喜歡憑個人喜好行事,確實不夠帥才。

    但是有一點不要忘記了,龍塵是從一個修行者的角度去看世界,他必須保持一顆勇往無前的心。

    如果凡事瞻前顧後,周密算計,不光會消耗大量的心神,還會讓人變得優柔寡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