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過丈的魔怪,如同潮水一般向眾人湧來,這是一片一眼望不到邊際的荒漠,到處充滿了腐朽的氣息,如今荒漠被密密麻麻的魔怪覆蓋,簡直無邊無際,無窮無盡。

    “八角飛星”

    郭然一聲爆喝,所有龍血戰士們,飛速組成一個八角陣型,每一個尖角處,都有一位強大的龍血戰士守護。

    這是龍血戰士們,平時訓練的時候,非常重要的一個陣型,也是大型混戰的時候,最為基礎的一個陣型。

    平時訓練的時候,都能非常精準的完成,可是如今麵對無盡的魔怪,不緊張是不可能的,結果一個人亂了,害的別人也跟著亂了,結果陣型一下子大亂,郭然氣的臉一下就黑了,剛要喝罵,被龍塵一把拉住。

    “別罵他們,這是必須要經曆的一個過程,你們是經曆過無數生死之戰,才磨練出如今的意誌,他們還差的遠呢,不要要求那麽苛刻”龍塵搖頭,對唐婉兒打了個招呼。

    唐婉兒早就已經準備好了,雙手在身前結印,陡然間無盡風刃爆發,形成一道風刃之海,結成一道風刃屏障,那魔怪觸碰到那風刃壁障,瞬間被絞殺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別著急,有的是時間,如果口渴,甚至可以先喝口水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聲音,那些亂套的龍紋戰士們,不禁羞愧欲死,不過聽到龍塵的調侃話語,讓他們輕鬆了許多,恐慌和緊張消也散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婉兒美女,威武霸氣”

    龍塵對著唐婉兒豎起一根大拇指,唐婉兒現在的風刃越來越恐怖了,每一道風刃,堪比寶器一割,這億萬風刃,實在太強了。

    “要你誇”

    唐婉兒冷哼一聲,不過眼神中的得意,證明她確實需要龍塵誇獎一下。

    下麵雖然亂了一陣子,但是放下了緊張和恐懼之後,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都準備好了麽?”龍塵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準備好了”一眾龍紋戰士高聲叫道,士氣如虹,不知道為什麽,隻要聽到龍塵的聲音,總會讓人鬥誌昂揚,血情不自禁地熱起來。

    “婉兒撤了防護,殺戮盛宴現在——開始”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令下,唐婉兒緩緩撤去風刃,那些被阻擋的魔怪,立刻衝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紋戰士們,紛紛出手,全力斬殺,那些魔怪紛紛被斬殺成碎肉,黑色的鮮血,浸染著大地。

    “笨啊,你們這麽硬拚,還要你們擺陣法幹毛?緩衝陣型都忘記了麽?這樣才能更加節省力量,戰鬥力才更持久”郭然手持黃金巨弩,指揮正常,龍塵和唐婉兒看著不說話。

    對於唐婉兒,龍塵交給她的任務,就是保護眾人的安全,如果有人失手受傷,威脅到了生命,她要出手救援的。

    “七三五六,你殺急眼了麽,你都要脫離陣型八百裏了,你再往前跑,都特麽跑到天武環海了”

    “八六九一,砍怪的時候,照顧點其他人,別亂搶,那東西又不能吃,有什麽好搶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